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南方人去趟北京玩,有什么好的建议

2019-07-02 08:21:0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南方人春节带爸妈到北京玩这个想法挺好的。北京春节期间大街上会很清净,不再拥堵,各大景点也不会人山人海。今年春节时已经立春了,北京已经过了最冷的时候,但还是要穿上保暖羽绒服,去爬长城风大干冷还要戴上帽子手套。

妹子爸妈的年龄应该喜欢看天安门,可以稍起个早去看看升旗仪式,然后从天安门城楼进故宫,今年春节期间故宫首次举办春节庙会活动,正好妹子跟爸妈一起到皇宫里过春节,体验一下皇宫里逛庙会的感觉。故宫后门出来后体力充足还可以过马路到景山公园,登上小山坡,在山顶上北京的中心点俯瞰整个故宫和城。

到北京一定要去长城,八达岭长城,这个时候不会像五一、十一假期那样只能看人头,可以好好地欣赏巍峨壮丽的万里长城的雄姿。

还可以逛逛王府井大街,前门大街,大栅栏。

春节期间北京几大公园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春节庙会活动,偏远的庙会不适合大老远来北京的朋友,推荐市里的地坛庙会。地坛庙会具有鲜明民族特色,是北京最有名的庙会,有仿清祭地表演,再现清代皇帝祭地,祈求地神保佑、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的情景。还有民间文艺活动,抖空竹、古彩戏法、口技等老北京绝活令人大饱眼福,让您离家过年也不冷清,在北京也能感受到浓浓的热闹的春节气氛。想看西洋景还可以到朝阳公园看国际风情的洋庙会,感受异域风情。皇家园林颐和园在春节期间在里面的苏州街也有庙会活动,逛颐和园时还可以顺便感受一下春节庙会的热闹场面。

null

喜欢奥运的可以到鸟巢水立方看看,奥运会留下的这些现代化的建筑也是许多人到北京旅游的打卡景点,有地铁,公交直达,交通非常方便。

null

北京的胡同也没有往日的喧嚣拥堵了,可以逛逛后海的烟袋斜街,热门的南锣鼓巷,感受一下老北京的胡同文化。还有天坛公园,北海公园都在市内,交通都很方便。北京还有许多博物馆有时间值得参观,位于天安门广场东侧的国家博物馆,位于西长安街的首都博物馆,都很方便到达,而且是免费参观,只要带上身份证就行。

null

北京是中国千年古都,又是现在的首都,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一座拥有众多古文化遗产的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7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14 文章总数
  • 383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