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腥香结合,诱鱼持久,1款用蚯蚓土制作的夏季窝料配方及制作方法详解!

2019-07-08 08:05:08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夏季是野钓的好时机,因此,制作一款适合夏季野钓的窝料十分重要。小编在多年野钓经验的基础上,经过不断的改进,制作了一款适合夏季垂钓的窝料。这款窝料,既有腥味,又有酵香,同时粗细结合,既诱鱼,又留鱼,是一款十分好用的窝料,值得大家试试。

一、原料

小麦粒1500g,大米1000g,菜籽饼1000g,蚯蚓养殖土(300g),酵母(发酵粉)100g,白糖或红糖100g,钓鱼香精1包,42度曲酒2500ml(5斤)。

二、制作方法

1、将白糖和钓鱼香精放入500ml白酒中浸泡1个星期,制成香甜酒。

钓鱼窝料制作

2、将小麦粒、大米、菜籽饼、蚯蚓养殖土、酵母倒入盆中,倒入适量酒1500ml充分搅拌均匀。

钓鱼窝料制作

钓鱼窝料制作

3、将上述拌好的窝料初品倒入塑料中密封,在太阳底下晒3天,倒入塑料中发酵。

钓鱼窝料制作

4、将晒过的窝料装入大口容器中,倒入剩余的500ml曲酒,密封30天后即可用来钓鱼。

钓鱼窝料制作

钓鱼窝料制作

三、使用方法

用打窝器每次使用50g既可以用来打窝。大水面使用100g左右。

这款窝料中,菜籽饼粉时粉饵,起诱鱼作用,大米和小麦是颗粒饵,起留鱼作用。蚯蚓土有腥味,是诱所有鱼种。这款饵料的独特之处,就在此,你在一般的窝料中是找不到的吧?

这款饵料不仅四季皆可使用,但冬天打窝量可以大一些。

钓鱼窝料制作

对于喜欢制作窝料的朋友,小编想问你个问题:你知道制作方法中第四步为什么要再倒入剩下的500ml曲酒吗?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57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18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2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