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蚯蚓作钓鲫鱼,小河沟野钓30多斤野生鲫鱼,用箱子都快装不下了

2019-07-03 08:48:44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蚯蚓作钓鲫鱼,小河沟野钓30多斤野生鲫鱼,用箱子都快装不下了。以前钓鱼都有种虚荣心,总要钓赢别人,我想大多数钓鱼人都有这样的过度心态。我现在觉得钓鱼开心就好,特别是野外的探钓,不需要钓多少鱼,坚持开心至上的目标,只想追求钓明白野鱼,没有任何人天生都是钓鱼的高手,众多的野钓人执着过,坚持过,随心而钓才是硬道理。

我一直喜欢钓鱼,钓鱼是我最喜欢的休闲运动,有时候甚至达到了痴迷的状态,有时候觉得特别辛苦,但又特别痴迷,不知道原因。由于某平台的工作便利,经常会到偏僻的山区溪流野河探钓,早出晚归的寻找野生鱼类,感谢支持我野钓的过程,直播事业让我收获了众多粉丝钓友,让我有了大部分的经济来源,也让我有机会分享野钓的经验和乐趣。

我的直播过程居多以路亚钓法和盘车钓法为主,偶尔也会在原始森林溪流尝试飞蝇钓法的教学,很多粉丝钓友都问我为什么不教学一些传统的钓法,首先再次声明,我不是看低传统钓法,因为传统钓法主要以四大家鱼作钓为主,我觉得没有探险的挑战性,所以我一般直播教学都是原生态的溪流作钓,其实要问我传统作钓什么鱼有意思,我是非常喜欢作钓野生小河沟的鲫鱼的。

以前经常会去小水库的支流野钓,很多人都觉得谷钓是专门钓大鱼的,而我却一直喜欢钓鲫鱼,由于朋友的老婆刚生娃娃,朋友需求野生鲫鱼量大,催促我钓一些鲫鱼给他,让他老婆补身体和催奶水。野生鲫鱼是一种喜欢群居的鱼类,胆子比其它鱼类大很多,特别是成群后的野生鲫鱼,通常会出现疯狂抢食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在小水库支流的一个小河沟里爆钓30多斤野生鲫鱼,用箱子都快装不下了。

我钓鱼有一个习惯,长期作钓一个区域会记录当时的天气温度,以及什么位置出什么鱼,也算是种笨鸟先飞的办法,一年四季野钓的位置和泳层都会有变化,所以建议粉丝钓友们作钓附近区域的野鱼时必须了解气候和了解鱼情。钓的这个水库支流的小河沟,白条疯狂咬钩巨多,用商品粉饵难钓获野生鲫鱼,白条闹窝鲫鱼就比较散,要想多钓野生鲫鱼,能找到乱石头处有块平底的位置最佳,我一般都是用七星漂,单钩双坠,挂蚯蚓进行作钓,如果能找到有水草的位置,背风浅点也没问题,用打窝杆定点打窝,这样就能爆钓30多斤野生鲫鱼,用箱子都快装不下了。

我垂钓野生鲫鱼方法一般都是一根定位手车鱼竿,1.0的通线,七星漂,单钩挂蚯蚓,白条少挂蚯蚓长点,从头部穿进去,让蚯蚓尾部不停摆动,增加蚯蚓的活性,动态饵比静态饵效果好得多,白条多就必须挂蚯蚓短一些,从窝子的外面钓起,搜索野生鲫鱼的位置,当你钓到第一条野生鲫鱼的时候,就意味着那个位置可以抛第二次鱼竿,可能这个位置能疯狂连杆爆护野生鲫鱼,没鱼口的时候,换位置继续搜索,直到发现野生鲫鱼,窝子里面没有鱼星和鱼口,可以适当补窝,继续作钓。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48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24 文章总数
  • 719访问次数
  • 264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