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巴西好玩吗?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2019-07-02 08:23:16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但是,巴西的治安很糟糕,关于去巴西旅游,我来给朋友们讲一讲,不管你是否有机会去,听听我的介绍也许你很“心动”哦,再把我拍摄的美景和大家分享一下,相信一定难忘的!

null

一、巴西位于南美洲,和我们正好处于地球的斜对面,那里有亚马逊热带雨林,有巴西高原风光,有南美和欧洲交融的文化,有南美独特的珍稀动物,有异域风情的桑巴舞,还有巴西烤肉,这些都“勾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前往;

二、巴西也曾经是南美比较富裕的国家,美丽富饶,资源丰富,用地大物博一点不夸张,但近些年经济发展较慢。去巴西旅行,风景很美,但治安很差,导游曾经给我们说“没有被抢过,不要说你来过巴西”,这话虽然有点夸张,但却是需要旅行的朋友注意!

null

三、关于巴西好玩的地方,我来介绍三处,当然其它地方我没有去,就不介绍了,等我以后有机会再去旅行后,给大家分享吧。

null

1、里约热内卢。

里约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很大,以前是巴西的首都,历史上也曾经是葡萄牙的首都(没想到吧?),这里是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风景迷人,狂欢节和桑巴舞非常有名。里约除了其自然景观的靓丽外,其人文景观亦非常丰富,占据半山一线海景资源的五彩斑斓的贫民窟(不过建议轻易不要进去,我雇的车差点在狭窄的路上兜不出来,实在惊险);沙滩上的足球、狂欢节上的桑巴……。里约的居民以说西班牙语为主,但其来源却是五花八门,接待我的导游说她们大家族聚会时基本像是联合国开会,总的来说当地居民的性格也是热情似火。

null

2、伊瓜苏。 伊瓜苏位于巴西、巴拉圭、阿根廷三国交界之处,那里最有名的有曾经是世界最大的伊泰普水电站,世界第二大瀑布--伊瓜苏瀑布。

null

3、圣保罗。 巴西最大的城市,也是南美最富裕、最大的城市。 四、除了以上三个城市,还可以向北前往亚马逊河流域欣赏那里的热带雨林。

null

巴西风景很美,可惜距离太远,前往南美旅行没有直达航班,中转飞行需要30个小时,路途还是十分辛苦,最近几年国内前往南美的旅行者也在增多,但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贸然前往偏僻的地区。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7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22 文章总数
  • 383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