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第一次出国旅游,去哪个国家好?

2019-07-02 08:11:3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第一次出国旅游,去哪个国家好?这里还是有不少的“学问”和“技巧”的,就这个问题我来好好给朋友们分享一些经验。

上图为2018年拍摄于新加坡

一、如果你是一位旅游爱好者,经济条件很一般,我建议第一次出国旅行选择在东南亚国家,比如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这些国家,原因如下:

null

这几个国家旅游业相对比较成熟,无论是旅游的体验感还是便捷度都比较好,旅游环境相对也安全,更重要的是签证简单,出入境方便,通过旅行经历,可以积累一些境外旅游经验,同时有了东南亚的出行记录,为以后申请其它国家的签证提供方便,因为白本护照申请某些国家的签证容易被拒签!

null

上图为2018年拍摄于印度尼西亚

二、如果你的经济条件较好,比如收入较高,工作稳定,资产较多,可以直接把第一次旅行选择在日本、韩国。

因为不需要担心被拒签,有了日本或韩国的旅行记录,以后再选择其它国家旅游的时候,容易拿到签证。

三、根据个人兴趣选择,但要结合签证的难以程度进行考虑。

例如,有人喜欢热带风光有人喜欢看冰冻雪景,有人喜欢海岛海滩,有人喜欢建筑城堡,有人喜欢人文景观有人喜欢自然风光,同样是中国有人喜欢兵马俑还有人喜欢海南的天涯海角呢。

上图为2018年拍摄于泰国

四、提醒注意规避的选择

1、第一次出国,建议不要选择冷僻的地区,比如去非洲看狮子,去沙漠历险,去尼泊尔登山;

2、第一次出国,建议不要选择旅游业不发达、不很成熟的地区,比如印度、柬埔寨、缅甸等国家,如果想去应该放在以后有旅行经验的时候再去;

null

3、第一次,建议不要选择欧洲、美洲、澳洲旅行,生活习惯和文化差异未必适应,何况这些地方的签证条件要求较高,白本护照是很容易拒签的,一旦拒签会影响你以后的签证申请。

4、补充一点,第一次出国旅游最好选择“跟团游”,这样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帮忙打理出行,而且在签证方面更有保障。

一句话总结,第一次出国旅游,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适合别人的未必是你喜欢的,别人选择的未必适合你的!参照我以上的建议,去哪个国家旅行,我想,你应该有数了吧!感觉我的回答有帮助就收藏吧,欢迎朋友点评、交流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3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77 文章总数
  • 382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