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如果谁在这里挖到钻石,那么公园不会向你收取任何的费用,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1:17:04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对于我们现代人来说,挖宝探险是一件非常不错的生活体验。在挖掘的过程当中,我们能够享受到探索未知时所带来的新奇感觉,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地方,它确实可以进行挖掘,这里是位于美国蒙大拿州的一处公园当中,在这里仅需购买一张门票就能够随便的哇,只要挖到了东西你就可以免费带走。并且这里还是开放型公园也就是说无论是谁只要购买到了门票就可以在这里进行挖掘。

null

这里就是位于美国蒙大拿州的钻石矿公园光听名字就知道这里一定和钻石矿有关,其实一点也没有错,因为这里的的确是一处钻石矿区,根据当地居民们介绍称,自从这里开采出了第1颗钻石,这个公园就引发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矿石运动,这项运动一直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钻石坑”州立公园地下原是9500万年前的一个火山通道。火山爆发时,地下的钻石被抛到熔岩的上部,因此这个公园的地表下埋藏了大量钻石。1906年,这块地的所有者、当地的一个农民约翰·哈德逊在这里发现了第一颗钻石,并引发一场“挖钻石热”。美国各地的人争相到当地开采钻石,引发了恶性循环。1972年,阿肯色州 政府决定将其买下,设立为公园。

null

听说这里有钻石开采,并且还是一块无人的矿区之后,美国各地的人都争相前往这里挖掘矿石,为此引发了一系列的恶劣循环时间,一直推迟到了1972年在当地政府的干预之下,这片土地被政府买了下来并且成立了钻石矿公园而想要在这里挖掘钻石的话,只需要购买一张门票就能进入每个人6美元而6~12岁的儿童每人也只需三美元6岁以下的免票。

null

在这里进行挖掘工作,可以自行携带挖掘工具,如果谁在这里挖到钻石,那么公园不会向你收取任何的费用,你直接可以把这块钻石打包带回家对于那些喜欢寻宝的小伙伴们来说,这个地方如何不令人振奋呢?毕竟能够免费带着一块钻石回到自己家中,并且还是世界上唯一一处对外开放的公开钻石矿,他在人民心中地位可想而知。

null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认为美国的这一处钻石矿公园是否值得我们去旅游呢?或者说你们也想要买上一张机票,现在就飞往美国的这处公园之中进行挖掘工作呢?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8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