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里是你来青岛必去的地方,来看看吧

2019-06-30 19:40:53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青岛,简称“青”,山东省 地级市,计划单列市 、副省级市 ,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   ,也是山东省经济中心 、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家重要的现代海洋产业发展先行区、东北亚国际航运枢纽、海上体育运动基地   , 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去青岛旅游的一些所见所闻和一些感受。

啤酒博物馆是你来青岛必去的地方,这里分为AB两个馆,A馆是历史馆,B馆是啤酒厂房,里面有在生产青岛啤酒的,我们喝的青啤很有可能就是在这里生产的哟,进去后,会给你两杯原浆啤酒,味道绝对一级棒,和普通的啤酒不同,大家可以去体验一番,里面还有一个可以让你体验醉酒的重力屋,出来后整个人感觉轻飘飘的,真的有点像喝醉了的感觉。

null

浙江路有个特别有名的天主教堂,它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哥特式建筑,特别适合拍照,我们去的时候有好多在拍婚纱照的,这里的票价是10元,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正好里面有在做礼拜的,很多人在里面围着,你只能去一楼的一楼大厅看看,别的地方你是参观不了的。

null

第二海水浴场比第一海水浴场要干净,所以我们就去了那边,除了冬天,如果你在别的季节去的话一定要带好防晒霜和墨镜,要不然会很晒的,海边的景色和想象的一样,蔚蓝色的大海,金黄的沙滩,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海边有许多小螃蟹、小鱼之类的,有很多人拿着桶在捉。

null

八大关和第二海水浴场离得不远,八大关是不收费的,这里全是些各种各样的欧式建筑,特别漂亮,不过你只能在外面看看,是不能进去的,这里以前曾经是资本家的别墅区,现在变成了疗养区。

null

再来说一下栈桥,栈桥作为青岛著名的景点,是非去不可的,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是4月份,那时候算的是旅游旺季,人特别多,讲真的其实栈桥其实没啥好玩的,主要就是你可以近距离的观赏海边的景色,那种感觉和你在别的地方看是不一样的。

null

如果你是一个资深吃货的话,台东步行街是必去的,在晚上去是最好的,还可以顺便去看看夜景,台东步行街那边有个桥,你在那里看一看到青岛的夜景,非常漂亮,再买上一些好吃的,章鱼烧,臭豆腐,想想就口水直流。

null

德国监狱旧址也可以去看一下,这里原先是德国人用来关押中国犯人的,日本人占领后,变成了他们的地方,有很多伟人曾在这里被关押过,一共有两层,里面有一些刑具,和一些犯人士兵的还原景象,一进去有给人一种阴森的感觉,让人肃然起敬。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6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