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他是蓬莱一个比较有趣的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许多古船的遗迹,让人大开眼界

2019-06-30 19:41:11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蓬莱为低山丘陵 地,地势由东南向西北倾斜。年均气温11.9℃,年均降水量 606.2毫米。境内矿产资源 有金 、铁、铅、锌、大理石、石灰石、氟石、花岗石等。盛产优质苹果。是全国花生生产基地市之一。1949年后修建的蓬莱港 ,可泊万吨巨轮,有客货班轮通往辽东半岛和长山列岛。206国道、牟黄公路,蓬寨、蓬水公路 过境。公路通车里程861.2千米(2007年),其中高速公路通车里程37.7千米。小编这里有一份蓬莱的旅游攻略,想去蓬莱的的,赶紧来这里围观吧!登州博物馆是1990年建造的,这里的建筑仿照中国古代园林所建造而成,建筑风格非常独特,博物馆的正面是一座彩绘牌楼,在大门的西面是”登州博物馆“的石碑,博物馆内一共有三个展厅,一展厅展览的是蓬莱水城的沙盘,二展厅展示的是元代出土的古战船等,三展厅摆放的是西汉的陶壶,还有明朝洪武年间所铸造的两尊铜炮等展品。

null

登州博物馆凭借蓬莱阁的门票可以免费游览,总体来说,是一个比较有趣的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许多古船的遗迹,让人大开眼界。这里算是一个比较小众的景点,在国庆节这种比较热门的节日,去这里游玩,都没有什么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参观一番。

null

三仙山曾经是秦始皇寻觅长生不老药的地方,吸引着无数游客来此游玩,每天来这里祈福的人更是络绎不绝。三仙山不需要你费心劳力上的去登山,这里的建筑风格倾向于南方的园林,看起来十分精美。三仙山内最大的看点是一座重达108吨的玉卧佛像、还有一座72吨的玉立观音,都称得上是稀世珍品。

null

这里的门票相对来说比较贵,但还是一处比较值得去的景点,不过除了门票之外,景区内的观光车和导游的讲解都是不收费的,游览起来也相当轻松,不用消耗过多的体力。三仙山无论从那个角度看,都非常漂亮,非常适合拍照,所以在这里拍上几张美美的照片,是不错的选择呢!

null

山东蓬莱欧乐堡欢乐世界是一座具有欧洲风格的大型游乐场,这里离着三仙山景区和八仙过海景区特别近,游览完三仙山后,在来这里游玩一番,是非常不错的。这里的项目非常齐全,但是没有青岛的方特刺激,游乐园相对来说比较小。但是好处是,这里不用排很长时间的队,你可以把各种项目都玩个遍,不用花费过多的时间。

null

如果你是一个胆子特别大的人,强烈推荐你尝试一下逃出尼罗河和龙卷风这两个项目,非常刺激!这里的古堡惊魂也非常不错,里面没有工作人员,一片漆黑,如果你胆子很小的话,很容易被吓到呢!极速飙车这个项目也特别好玩,40秒钟就可以坐完,那种极速的感觉,会让你感觉整个人都飞起来一般!

null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蓬莱特别好玩呢?有没有一种想去蓬莱游玩的冲动?想去的话,那就赶紧收拾好行囊,向蓬莱进发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6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