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杭州是许多年轻人喜爱的拍照场所,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9:40:3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杭州自秦朝 设县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曾是吴越国 和南宋 的都城。因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杭州得益于京杭运河和通商口岸的便利,以及自身发达的丝绸 和粮食产业,历史上曾是重要的商业集散中心。后来依托沪杭铁路 等铁路线路的通车以及上海 在进出口贸易方面的带动,轻工业 发展迅速。新世纪以来,随着阿里巴巴 等高科技企业的带动,互联网经济 成为杭州新的经济增长点。

来杭州白塔公园是必去的,它位于钱塘江北岸,是当地人日常休闲放松的场所,院内非常安静,空气清新,更是许多年轻人喜爱的拍照场所,所以来杭州,小编推荐大家一定要去这里游玩一番,感受一下。

null

说到白塔公园,蒸汽车绝对是公园内的一大亮点,来这里坐一下蒸汽机车是必不可少的,园内有两列机车,其中一列可以带游客游览整个白塔公园,列车里完全复原了老式火车的样貌,不仅可以向你讲述过去的历史,更能让你感受到浓浓的年代感。

null

说起龙井茶,大家都知道是杭州的一个特色,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到龙井村,来杭州龙井村也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遥想漫步在漫山遍野的龙井茶园中是何等的惬意,还可以在这里里拍出一张美美的照片,感觉非常不错,错落的茶树铺满正片山坡,放眼望去,满眼的绿色,给人感觉非常壮观,还有一种独特的江南韵味。

null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来杭州怎么能不去西湖呢,苏轼把西湖描写的这么美好,我们肯定要去观赏一番的,这里景色宜人,不收门票,而且是国家唯一一个不收门票的5A景区,也是我国唯一一个湖泊类文化遗产。

null

西湖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加上厚重的文化底蕴,成为了一个旅游的圣地,每年都有大批的游客来这里游玩。而且西湖的大部分景区,是不收门票的,个别景点比如雷峰塔、郭庄等景点是需要收费的。

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杨公堤,杨公堤位于西湖西侧,是西湖三条堤坝中唯一一条车行道,这里与西湖群山连成一片,杨公提沿途有曲院风荷、郭庄、三台梦迹等众多景点,从这一头走另一头,就可以把西湖的景色尽收眼底,觉对是西湖沿线绝佳的散步路线。

null

浴鹄湾是西湖的自然水源之一,水质比西湖还要好,而且生态完好,是西湖周边难得的景色宜人的好地方,给人感觉温和舒适,绝对是一个散心的好去处,所以如果你来杭州的话,小编强烈推荐你来浴鹄湾游玩一番,景色宜人,空气清新,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6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