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个没有战乱的国家,堪称中东的“后花园”

2019-06-30 09:07:47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约旦是阿拉伯国家中的一个国土面积比较小的国家,但无论是经济还是文化,都非常安稳。当地人们生活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样凄惨,反之却十分富有。由于当地不产石油,石油资源也比较紧缺,旅游业就成为了约旦小国的支柱产业之一。

null

这里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家、探险家、休闲度假的游人,但大都是来自附近国家的游人。我们印象中的死海,是真实存在的。躺在海中,人的确可以漂浮起来。它就在以色列、约旦和巴勒斯坦三国的交界处,可以说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湖泊。

null

来约旦旅游,除死海以外,其实还有很多值得游玩的景点。佩特拉古城、亚喀巴、月亮谷等等,这里与其它城市景区,多了一丝说不出的冷傲。不过对于酷爱发现有冒险精神的我,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国家的。这里的每一处人文景观,都能震撼到游人的内心深处。最终的是:去约旦可以落地签哦!身未前行,心早已远去,快来一起走进约旦,打卡这里不可错过的绝世美景吧。

null

约旦不可错过的打卡圣地:

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湖泊-死海

约旦之旅,虽可以去死海游玩,但这并不代表死海就一定属于约旦。死海的湖面海拔呈负数,因此被称为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湖泊。据说死海中的含盐量比一般海水,要高10倍左右,建议尽量不要在中午的时候漂浮,很容易晒伤的,还会造成身体水分过多。脱水感觉超级难受,随身携带一瓶饮用水下去漂浮也不是不可以。出于保护环境的角度,制造的垃圾一定要带走。

null

为了人身安全,来死海游泳游客禁忌:不可直接跳入海中。这一行为虽然看起来非常普通,但在其它海域都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走在海滩上一定要船上脱鞋或凉鞋,不然很容易会被盐结晶划破。伤口加上盐的作用,就等于“腌肉”,想想还是很疼的。

null

据专家讲述:死海的海平面正在以每年1米的速度下降,说不定在未来的某天,死海就会干涸。自1950年至今,死海水位已经下降了约40米左右,甚至还有些地方已经呈现出了荒漠化。如果有想来死海体验漂浮的感觉,那就赶快衡量吧,说不定这一奇迹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

null

在死海上漂浮还有3大好处:1.漂浮40分钟等于睡觉8小时;2.死海泥,对皮肤很好;3.死海海水可以平衡身体中电解质。一生中一定要来死海走一遭,不能环游世界,那就去自己喜欢的地方游玩一圈吧。哪怕一年去一个国家、城市、景点。

null

米格多勒神庙

很多朋友看到这肯定会有所疑问,约旦有这么多有意思的地方,为什么偏偏选择这里。月亮谷、佩特拉古城、安曼、城堡山等经典地方,你下车肯定会就有人向你介绍。但是米格多勒神庙,恐怕没几个人会说。

null

它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建筑,距今为止已有3600多年的历史了。当地人们第一次发现它的时候,是在1997年。

null

坐落于约旦河谷周边的山上,大约有4层楼高。它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青铜时代与铁器时代所建造而成的古老建筑,如今的它已经成为了当地人们心中宗教的历史化石。当地人们一直坚信,这里就是他们宗教的起源地。这里虽然没有像其它景点那样有魅力,在我们看来,它的历史它的建筑就是最有特色的东西。

null

神庙承载了当地古劳动人民艰辛历程,整个建筑都将历史展现的淋漓尽致。喜欢的历史朋友可以来此游玩欣赏古人的智慧结晶,景色还是非常不错的。建议花半天的时间在这里,不得不说,这真是人类又一个伟大奇迹。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6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