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山西这个古老的城市充满了年龄,60岁以上的人免费

2019-06-30 19:35:26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山西,简称“晋”,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太原,位于中国华北,山西界于北纬34°34′-40°44′,东经110°14′-114°33′之间,东与河北为邻,西与陕西相望,南与河南接壤,北与内蒙古毗连,总面积15.67万平方千米。

山西省地势呈东北斜向西南的平行四边形,是典型的为黄土覆盖的山地高原,地势东北高西南低。高原内部起伏不平,河谷纵横,地貌有山地、丘陵、台地、平原,山区面积占总面积的80.1%。山西省地跨黄河、海河两大水系,河流属于自产外流型水系。山西省地处中纬度地带的内陆,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

在我国的山西省,有一个口味十足的古城,门票非常好,适合父母玩。

null

在记忆的新年里,我的父母会把桌子变得美味,孩子们会下楼去放鞭炮。一定要挂红灯笼,换上新衣服,贴上新门,储存美味的新年货物。当一个家庭团聚时,这被称为新年。这些古老的城市可以找到这些记忆的年度味道。在过去,古老的城市安静而古雅。摊位销售商销售新年的商品和耳语。每个商店前面都有火焰灯笼,节日对联,到处都有很多乐趣。这座古城是山西省中部平遥古城。

null

平遥古城历史悠久,始建于西周。后来,经过各个朝代的十多次修复,我们现在看到了。古城占地面积广,建筑简洁大方,街道分散。这里还隐藏着许多民间活动,如干船,高跷,龙灯,竹马等,非常吸引人。近一年,平遥古城变成了一个宁静,变成了一个生机勃勃的老城区,吸引了无数游客。许多人带着他们的家人,与年迈的父母一起寻找失去的一年。

null

如果你带父母去平遥古城玩,门票也有相应的折扣。只要您60岁,您就可享受免费机票政策。通常我们只看自己的旅行,但很少带我父母去看。而现在那些净红牌并不适合他们。最好照顾好你的父母,带他们去平遥古城。它不仅安全,而且还让人想起新年的味道。您可以前往热闹的市场,品尝几年的小吃,并购买一些新年的商品。很高兴,快来旅行吧。

null

平遥古城山西还有许多特色小吃。虽然小商店的面积很小,但却很公平。接近年底,还有火红的灯笼,菜单也更新了很多菜。街道变得非常热闹,到处都可以看到小摊子,手工艺品,特色小吃,古董书法等,应有尽有。孩子们正拿着糖蜜糖光晕,小商贩都在卖喝,而餐厅则充满了诱人的食物香气。走在平遥古城的街道上,有一个场景已经回归到很多年前和春节期间。

null

它即将迎来春节,只是度假并带着父母出去玩。如果你还没想过要去哪里,最好去平遥古城。这个古老的城市充满了年龄,60岁以上的人免费,非常适合父母玩。被遗忘的岁月,平遥古城归还给你。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5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