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他是西双版纳最为古老的公园,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9:41:42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西双版纳有中国唯一 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 ,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圈成员,植物种类占全国的1/6,动物种类占全国的1/4,森林覆盖率80.8%,是中国第二大天然橡胶 生产基地,大叶种茶 的原生地、普洱茶 的故乡,建有1个5A级景区,9个4A级景区,西双版纳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 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 ,是中国的热点旅游城市 之一。想去西双版纳的你,快来这里围观吧。

曼听公园是西双版纳最为古老的公园,公园内有孔雀园、佛教文化区等八个区域,这里曾经是傣王的后花园,距今已经有1300年的历史了,公园内还有一座周总理的铜像,是为了纪念1961年他在这里参加泼水节而建造的。沿着这座铜像向右走,是民族歌舞亭,每天晚上这里都会上演“澜沧江•湄公河之夜”的大型演出,这场演出是公园内的一大亮点,如果你来这里游玩的话,这场演出是一定要看的!

null

公园的面积特别大,比故宫里御花园的面积要大上许多,公园里的建筑到处弥漫着东南亚气息,犹如王室的行宫一般。公园内有着无数的热带植物,漫步在公园内放生湖的回廊上,微风袭来,感觉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得非常安逸。如果你细心的欣赏这里的每一朵花、每一棵树,说不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小惊喜呢!

null

西双版纳热带花卉园里有着1000多种花卉,在这里你可以与园中的各种奇异的花草树木,进行亲密的接触,不仅可以认识神奇的热带植物世界,还能感受到人与自然和睦相处的独特魅力。花卉园占地面积高达80公顷,是一个集旅游观光、科普、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花园,当你在漫步在园中时,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植物世界,这里是你来西双版纳旅游,所必去的景点。

null

接下来小编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西双版纳著名的小吃街——景洪夜市街。如果你是一个资深吃货的话,可一定要去这里吃好吃的!绝对会满足你的味蕾!景洪夜市街夜晚的景色特别漂亮,灯光璀璨,一边欣赏夜景,一边吃着美食,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情。

null

这条街上一半是餐饮区,一半是服饰区,街上有许多好吃的,比如包烧鸡脚筋、包烧豆腐等,这里的烤鱿鱼和越南小卷也特别好吃,小编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品尝一下!晚上的时候,吃完这里的美食,再逛逛美丽的澜沧江,非常惬意呢!

null

西双版纳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小编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6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