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里曾是民族发源地、华夏文明发祥地,很多主要的姓氏都发源于这里

2019-06-30 11:20:11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河南省,简称“豫”,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郑州,位于中国中部,河南界于北纬31°23'-36°22',东经110°21'-116°39'之间,东接安徽、山东,北界河北、山西,西连陕西,南临湖北,河南省总面积16.7万平方千米。 

河南省地势呈望北向南、承东启西之势,地势西高东低,由平原和盆地、山地、丘陵、水面构成;地跨海河、黄河、淮河、长江四大水系。河南省大部分地处暖温带,南部跨亚热带,属北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的大陆性季风气候;河南地处沿海开放地区与中西部地区的结合部,是中国经济由东向西梯次推进发展的中间地带。

null

河南,历史文化古都,这里曾是民族发源地、华夏文明发祥地,很多主要的姓氏都发源于这里,更为出名的是河南的洛阳,也曾是中国唯一的女帝武则天定都的地方。河南的玩儿法很多,人文景点也很赞,少林寺、云台山、洛阳、开封都是精华。

null

云台山,北方山水经典画廊,夏季适合艺术生来此地采风。门票旺季150元、淡季60元,个别人士半优惠,建议自驾游。红石峡、泉瀑峡、潭瀑峡、子房湖、猕猴谷、万善寺、百家岩,在这里看到流淌的涓涓溪水,秀气挺拔的山。住宿、饮食配套都很齐全,无须担心。

null

少林寺,禅宗祖庭武林圣地,《少林寺》影视剧作的播出,也让少林功夫名扬世界,如今河南登封嵩山更是少林武术的发祥地,可想而知游客自然不少。少林寺门票100元,可以看武术表演、寺院、塔林、三皇寨等等,建议自驾游。这儿很大,没有个三两天绝对逛不完。

null

洛阳,牡丹甲天下,东都古迹惊世人,作为历史悠久的古都,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自然引来不少游客,素有“十三朝古都”的美誉。五月正是游览洛阳牡丹的好时节,神州牡丹园、王城公园、龙门石窟、白马寺、丽景门、博物馆,这些都是看点。洛阳水席更是中国名宴,十分美味!

null

开封,大宋朝的首都,曾用名东京、汴梁、汴京,两千多年的历史文化,历经千年梦华,开封府、清明上河图、鼓楼、大相国寺、龙亭均为主要的景点,开封市区略小所以打车即可,当地的司机师傅都很热情,会给你将一些开封城的故事。

null

隋唐天堂、名堂,在这里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古时宫殿的华丽,仿佛置身于隋唐时代享受着至高无上的权利。天堂外观只有5层,但是里面却又9层,这边是“九五之尊”的含义,推荐晚上去,可以登上塔顶看看夜景。名堂略低,依旧是华丽风,喜欢可以去逛逛。

null

薰衣草庄园,到四月中旬的时候可以去看看薰衣草,门票29元,去看看梦幻花海街,与灯光相互交织,分分钟满足你我的少女心。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9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