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他一座迷人,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的地儿,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1:18:44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北京,简称“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的首都,是全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是世界著名古都和现代化国际城市。地处华北大平原的北部,北纬39度56分、东经116度20分,东面与天津市 毗连,其余均与河北省 相邻。

null

到北京必去的景点天安门、故宫、长城,从皇家古迹到时尚街区,景色的跳跃令你应接不暇。关于出行再怎么说都是首都,很方便这个不用考虑,住宿肯定得一大笔,酒店一般情况下不会很大,毕竟这可是寸土寸金的北京,一两张床一条过道,均属于正常现象无需吐槽。

null

天安门广场世界上最大最宽广的广场,你是否想起了那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穿过人民英雄纪念碑,就到了毛主席纪念堂,一代伟人沉睡的地方,不去祭拜一下怎么说的过去?初到北京的时候,大家的想法无非是参加一场升降国旗仪式、爬一次长城,每天的清晨和傍晚,天安门广场都会举行隆重且严肃的升降旗仪式,时间较早前提是你可以起的来。

null

故宫被赞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进故宫门的时候很多小伙伴儿们都会摸一下木门,证明自己曾经来过,故宫内珍藏有大量的珍贵文物,不过小伙伴儿们一定要记好时间,周一闭馆,以免徒劳白跑一趟。乘坐观光车绕着围墙走一圈,才发现城墙的宏伟,不远处便可以看到护城河及其故宫的一角,邻近的景山公园登上山顶可以看到故宫的全貌,不禁感叹一番,古人真的很聪明!

null

798艺术区,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儿们一定要去,虽是旧工厂改造却满满的文艺范儿,前沿艺术都在这里!各种涂鸦艺术应接不暇,各种逼格的艺术拍照,小资情怀来这儿就对了。

null

后海不是海,却依旧吸引着众多小青年。南锣鼓巷、护国寺小吃、酒吧一条街全都在这里,在这儿能享受到最地道的老北京味儿,以前的达官贵人全都住在这里,既然如此我们也小资一把逛一圈吧!

null

不到长城非好汉,一般游客们去的都是八达岭长城,这里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段,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和代表,宏伟的景观、完善的设施、深厚的文化令人惊叹,当然还有居庸关长城、司马台长城随你自由选择。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8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