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权游》中的取景地,原来在这里

2019-06-30 09:13:23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很多游客已经把自己的目光放到国外,想看看国外的景点,感受一下国外的文化。当你在世界游荡不知自己该去哪里的时候,就来北爱尔兰吧,这里远离世界的嘈杂能给你带来内心久违的平静,让你能拨开眼前的迷雾从迷惘之中走出。

null

null

来到北爱尔兰有一处景点一定要去,来到这里的游客一定不会后悔。因为这里被称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十条树木隧道的其中之一,所谓的树木隧道就是在公路、街道、小巷的两旁长满了树木。这些树木的树枝蔓延在道路的上方盘延交错形成树荫,因为枝蔓垂下连接的形状也是拱形的,看起来就像是隧道一样。例如乌克兰“爱的隧道”浪漫唯美;日本京都岚山竹径宁静致远;美国的枫叶隧道幽静祥和,除此之外还要一些美丽的隧道。这些隧道美的都不像是世界上该出现的,而像画家创作出来的一幅堪称绝作的画卷,朦朦胧胧的让人觉得这是沉睡在梦中还没有醒来。

null

null

而北爱尔兰的这处必去的树木隧道景点则给人一种梦幻、神秘的感觉,这处隧道就是位于北爱尔兰阿莫伊村的黑暗树篱。像这样的景点肯定是需要前人栽种后人才能看到这样的美景。黑暗树篱的历史就要追溯到18世纪50年代,那个时候的斯图亚特的家庭成员在来往这里别墅的路上觉得两侧光秃秃的没有什么风景看起来不美观。于是便在别墅周围的路上种下了山毛榉树,等到这些树长大个个枝繁叶茂的时候,这些枝丫就会交错缠绕在一起。来往的宾客和再次经过的路人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即美化了环境又给来往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ull

null

如今这些虬曲的树木也都几百岁了,谁也没有想过几百年后的黑暗树篱成为了一处引无数人前来的旅游景点。当这些繁茂的树枝相互缠绕,太阳透过枝叶照射下来,在树叶的空隙中会投射下一缕阳光。有些会在地上出现斑驳的树影,光与影的结合让这里瞬间变得虚无缥缈像是一处幻境。如果早上这里起了大雾,路上是一片白茫茫的,树木也都像裹上了白纱,一切都朦朦胧胧非常的神秘,这里就是一处仙境。在每个清晨或者是傍晚时刻都会有晨光或是夕阳照射下来,霜露也下来了感觉空气中都是湿漉漉的。鸟儿们或是离巢或是归巢在寂静中留下了叽叽喳喳的叫声,这个时候除了鸟叫和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就没有别发的声音了,走在这里就像是走在一条童话故事里的小路上。

null

null

尽管这里很美如果没有宣传的话,黑暗树篱也就是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小众景点。但是到了90年代的时候旅游局也注意到了这处每天都有很多当地人在此闲逛的黑暗树篱,便把这里当成了旅游景点进行开发宣传。这里才让更多人知道,让游客们见识到这里的美。因为黑暗树篱可以说是非常上镜的一处景点,拍出的美照都是很多人的电脑屏幕。所以有很多人的结婚照都会来这里拍,还有很多影视剧也都会来到这里进行取景。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美剧《权力的游戏》,在剧中黑暗树篱是连接北境长城、君临、风息堡的重要的交通枢纽Kingsroad国王大道。

null

null

不知道看剧的小伙伴们都没有注意到,在剧里这里就像是一处魔幻之地。所以在这种林荫小道中拍出的照片也绝对超级漂亮,但是想要在这里拍照要不就是早点来,要不就晚点因为其他时间段这里会有很多的游客,拍不出那种神秘奇特的的感觉。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6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