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里有最小众的玩儿法,性价比超级高~

2019-06-30 11:51:41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北京,简称“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是全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是世界著名古都和现代化国际城市。地处华北大平原的北部,北纬39度56分、东经116度20分,东面与天津市毗连,其余均与河北省相邻。

北京土地面积16410.54平方公里,西部、北部和东北部三面环山,东南部是一片缓缓向渤海倾斜的平原。流经境内的主要河流有:永定河、潮白河、北运河、拒马河等。为典型的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捋一捋北京踏春必游的赏樱地儿……最全的攻略,最小众的玩儿法,性价比超级高~

null

三月份的尾巴、四月份的前奏,这个时候可以去看看杏花,那北京哪里有呢?别急,在京城的凤凰岭就有一大片的杏树林,大约有六百余亩地,栽种着上万亩的杏树,花期的时候从山坡到山谷满满的粉白色杏花,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杏花香味,门票只需要25元哦~

null

天坛公园,想必这个地方无论是春、夏、秋、冬哪个季节来北京,都会打卡吧?京城的天坛公园栽种着一大片的清代老树杏花林,堪称是北京五环内绝无仅有的最大杏花林,树形漂亮、花朵盛开的鲜艳,每一株老杏树都无比的茂盛,淡旺季的门票不同,大家可以在官网上搜一下!

null

老北京也有樱花啦~玉渊潭,这里是数一数二的樱花园,也是北京最大的,上百颗的早樱,上千颗的晚樱,谁说只有去日本才能感受到浪漫梦幻的樱花雨?京城照样可以!北京植物园,当四月到五月中旬时期,可以来这里赏桃花,这里栽种着六千多颗桃树,40多种桃花,仿佛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门票只需要10元。

null

这些还不够?没关系,还有大觉寺的玉兰花,这里的玉兰花堪称“北京之最”,色泽相重、花瓣繁多,红墙灰瓦的衬托下,更是显得清理、莹洁,门票20元!

null

其实颐和园的邀月门也有白玉兰,这里的白玉兰可是乾隆年间的哦,历史可谓是相当的深远,在乐寿堂殿后还有紫玉兰!潭柘寺毗卢阁殿的东侧也有梁祝清代的紫玉兰,曾听老人们说这两注紫玉兰被称之为“大乔小乔”,想必颜值一定很高。

去逛故宫的时候,不妨去景山公园转转,这里的牡丹园,有皇家御花园传统的牡丹名品!也包含著名的洛阳牡丹等等,牡丹的雍容华贵值得一看,在牡丹花会期间景山公园的票可就不是2元了!

null

还记得那首红极一时的歌吗?“你说你最爱丁香花,因为你的名字就是它,多么美丽的花……”,简直是百听不厌,想看看丁香花的真容?就前往戒台寺,虽只有20多株,但树龄已经有200多岁,四月到五月时正是丁香花花期,淡紫、淡红、结拜,每一朵都很漂亮……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0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