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巴基斯坦异国情调一直吸引着众多游客,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9:19:09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乌尔都语:اسلامی جمہوریہ پاکستان‎,英语: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简称“巴基斯坦”(Pakistan),意为“圣洁的土地”、“清真之国”。95%以上的居民信奉伊斯兰教,是一个多民族伊斯兰国家。国语为乌尔都语。

巴基斯坦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南濒阿拉伯海,东接印度,东北邻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北与阿富汗交界,西邻伊朗。海岸线长980公里。南部属热带气候,其余属亚热带气候。首都伊斯兰堡,前首都卡拉奇是最大城市。

今天小编推荐了一个很好的旅游国家。这个国家与中国的关系非常好,巴基斯坦和中国就像铁哥们一样。巴基斯坦的异国情调一直吸引着众多游客。以1万元人民币前往巴基斯坦需要多长时间?

一万元可兑换约160,000卢比。很多人认为他们一下子变成了富人,但小编可以告诉你,实际上,巴基斯坦的价格与中国的二线城市相似,所以巴基斯坦的富人价格不到万元。

null

首先是住宿。巴基斯坦的安全局势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必须住在巴基斯坦的一家好酒店。伊斯兰堡的星级酒店较少,价格较高,标准间为200-300美元/天,通常几乎满屋,旅游季节更难找房子,往往需要预订几天提前。普通酒店一般不接受中国人,因为巴基斯坦的一些低价酒店肮脏且不安全,需要为中国人提供特殊保护。如果中国人在这些酒店遇到安全问题,商店必须承担刑事责任,而且仍然在巴基斯坦。提前联系中国开业酒店,不要问人们麻烦。

null

在交通方面,人们通常乘坐公共汽车,出租车和私家车。摩托车三轮车,马车和自行车被称为Tongas。他们可以随叫随到,可以容纳3至4人。适合乘车游览城市风景。 7天后,大致价格估计在500元左右。

在饮食方面,一个人每天可以吃超过50或60。巴基斯坦人的主食是面粉和大米。一种名为“Chapati”的粗蛋糕是最受欢迎的,还有油饼和油炸马铃薯馅。 “三角形”。因为严格禁止伊斯兰教喝酒和吃猪肉,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注意这一点。因为巴基斯坦仍然是一个农业国家,一些水果更便宜,芒果大约1-2元一磅。巴基斯坦的许多着名景点都是免费的。只收取一些景点,一般不超过一百元。例如,红旗拉胡山门界(价格80元),Bad Shahi清真寺(免费),费萨尔清真寺(免费),拉合尔城堡(票价28元)等。

null

因此,给巴基斯坦带来一万元人民币,这是没有问题的。此外,巴基斯坦人民对中国游客特别热衷。也可以去那里和当地人见面接待。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2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