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巴厘岛连接着最清澈的海洋美景,似乎是天堂的所在

2019-06-30 19:36:24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最高峰是阿贡火山 海拔3142米。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唯一信奉印度教 的地区。80%的人信奉印度教。当地的语言是巴厘语,也通行印尼语 和英语。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2015年由美国著名旅游杂志《旅游+休闲》一项调查结果把印尼巴厘岛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

​巴厘岛对很多人来说应该不陌生,作为一个环境优美又浪漫的地方,简直成了度假必备的场所。这个岛最值得一去的还是那抹风情,如果是单纯的小岛的确无聊。但是它是神秘与危险的并存,是无数游客构造起的美景。它毗邻火山,连接着最清澈的海洋美景,似乎是天堂的所在。所有人在回来后恐怕都会感慨,真的很浪漫。

null

它这里带着民族风情,当你下飞机后来到简单的小店中吃着东西,看着这里的人跳起舞的模样,不由得会感慨这种自然的魅力。椰林碧海中徜徉的绿色,动人的歌曲环绕在你心中。这里的魅力不仅仅是白天,也是夜里的璀璨。如果喜欢看落日,这里的霞光非常美。橘色渲染着远方的太阳,就像是一幅画。

null

传统的民族风歌舞魅力很多,毕竟很多人都没有看过。而自然风的建筑也值得一照,很难想象他们是将自然与现代的建筑结合的。不过这里的开发还不是太好,也可能是为了保持原有的魅力。山路不太平稳,并且经常会有当地人的做的导游。这里还是劝慰大家要找稳妥的人,毕竟在外面。

null

海岸很美,因为海水多年的冲刷让原本圆滑的石头变得千疮百孔,但是这种不完整的美才最漂亮。这里的大海似乎有延伸性,完美的过渡了清澈与碧蓝。处处可见的斑驳石洞与海岸,在这么就能感受到海水的力量。这里有很多可爱的景色,连接着宛如大桥的海岸,游客们可以从那里行走。

null

下面的海仿佛是画布上的颜色,有点清澈又反射着光芒。最值得看的应该是被当地人起名的暴龙海滩,从上方看被冲刷着的海岸仿佛张开了大嘴巴。头很大脖子很长,就像是在吞食着大海。这里一切都是奇妙的,你永远不知道自然怎么操刀动工的,但是艺术结果很美。说这里是海洋王国真的不假,可以参加潜泳的项目。

null

因为水干净,所以能看见各种小鱼非常可爱。最喜欢的浪漫景色,其实也是大家在拍婚纱照。各样的恋人依偎着,其实他们就是最好的风景。远远的看去,这里的景色也有来自游客的美。

不同的风景最后凑成了这里的美,也是大家喜欢的原因。你感受不到芥蒂,就是很简单的和他们错过,就很惬意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5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