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个岛屿拥有着非常独特的地理环境和多样性的气候,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08:50:19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科隆群岛(Archipiélago de Colón、西班牙语:Islas Galapagos):即加拉帕戈斯群岛。隶属厄瓜多尔,位于南美大陆以西1000公里的太平洋面上,群岛面积7500多平方公里,由海底火山喷发的熔岩凝固而成的13个小岛和19个岩礁组成。

群岛的多样性气候和火山地貌的特殊自然环境,使不同生活习性的动物和植物同时生长繁衍在这块土地上。这里奇花异草荟萃,珍禽怪兽云集,被称为“生物进化活博物馆”。群岛上现存有其他地区罕见的多种动物。

著名生物学家达尔文于1835年曾到这里考察,促使他后来提出著名的生物进化论。1978年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null

很多人对此感到非常好奇,那么小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这座岛屿,它就是位于厄瓜多尔的科隆群岛,这个小岛是太平洋中的一个海岛,岛上生活着很多巨龟,也就是加拉帕戈斯象龟,他们主要以仙人掌和仙人球等食物为主,因为这个岛屿拥有着非常独特的地理环境和多样性的气候,所以除了有巨龟之外,还有着其他丰富的物种,其中厄瓜多尔的羊也是举世闻名的,而且这里的羊多到泛滥成灾。

null

这个岛曾经发生了一件非常奇特的事情,在很久之前当地人,过着以每天打渔为生的生活,长时间吃鱼也感到比较乏味,当地的岛民为了改善生活,于是引进了三只羊。没想到这三只羊竟然惹出了大麻烦,由于在这个岛上没有羊的天敌,所以这三只羊每天吃着肥美的鲜草,慢慢的这些羊的数量也日趋增加,当地的居民也不会再为食物所发愁。没想到十多年的时间这些羊竟繁殖到了25万只。来到这座小岛后远远望去,就会看到白花花的一片羊,连非常出名的象龟数量也日趋减少。

null

若是人们在放任不管,那么这群羊可能会把小岛吃光,于是当地政府便派遣人们把岛上的25万只羊都杀光,最后这这些羊被射杀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岛又恢复成了原本的模样。很多中国网友看后表示,羊有很多种做法,我们为了减少羊的数量可以烤羊排,烤羊肉串儿,烤全羊,做羊杂汤等等。难道这个小岛上的居民都不会做吗?不然怎么会让羊繁殖得这么快,很多人也表示这些羊被养大后就全部被射杀了,实在是太浪费了。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4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