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就算你根本不懂艺术,但只要你走进这里,这个地方你一定会被艺术气息所感染

2019-06-30 08:50:32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玻璃金字塔呈锥形似的倒悬在大厅中央,与地上的正三角形的小金字塔相互对应,强烈的反差给了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惊艳之际,不得不为一代大师贝聿铭独到的设计和巧妙的构思所折服。

null

卢浮宫(法语:Musée du Louvre)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的塞纳河北岸,位居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始建于1204年,原是法国的王宫,居住过50位法国国王和王后,是法国文艺复兴时期最珍贵的建筑物之一,以收藏丰富的古典绘画和雕刻而闻名于世。

现为卢浮宫博物馆,占地约198公顷,分新老两部分,宫前的金字塔形玻璃入口,占地面积为24公顷,是华人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的。1793年8月10日,卢浮宫艺术馆正式对外开放,成为一个博物馆。

卢浮宫有三个入口,金字塔广场入口,地下购物中心入口,狮门入口所以我肯定选择地下商场入口了,刚到达就看到一大群中国旅行团在下电梯,所以就跟着他们走,果真没有排太久的队就进去了。

null

精美细致的浮雕、大气恢宏的油画,处处彰显着卢浮宫的辉煌历史,以及其丰富灿烂的艺术底蕴!比起那些艺术珍品,我更爱美丽精致的家俱、房间、艺术摆件、餐具等,随便哪件放到现在这个年代。

null

埃及馆,有著名的汉莫拉比法典,带翅人面牛身像把守的门,杰克艾尔阿拉克的刀,法老德吉德夫雷头像,女神哈索尔和塞提一世等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座书记员坐像。

null

卢浮宫三大镇馆之宝:胜利女神,断臂维纳斯和蒙娜丽莎的微笑是一定要去的看的。胜利女神和蒙娜丽莎的微笑应该是顺路的,看蒙娜丽莎的微笑的时候不要忘记参观在正对面的巨幅画作:加纳的婚礼。

null

在卢浮宫的外面会混迹很多来历不明的人让你签名,可千万别搭理他们赶紧绕开吧,很危险!门票一定提前买好,卢浮宫是9点开馆,建议8点半前到达。

null

就算你根本不懂艺术,但只要你走进巴黎卢浮宫,这个地方你一定会被艺术气息所感染,这里边的艺术珍宝真可谓是数不胜数,绝对是人类艺术的精髓,卢浮宫在每个月第一个星期的周日是免费对公众开放的,其他时候是要门票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4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