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那里的化妆品都是女人们的最爱,你来韩国看看吗

2019-06-30 19:22:44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大韩民国(韩语:대한민국,英语:Republic of Korea),简称“韩国”(South Korea)位于东亚朝鲜半岛南部,总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占朝鲜半岛面积的45%),主体民族为韩民族,通用韩语,总人口约5147万。 首都为首尔。

韩国三面环海,西濒临黄海,东南是朝鲜海峡,东边是日本海,北面隔着三八线非军事区与朝鲜相邻。

下面就来介绍这些地方有什么值得玩和留念,要注意的事情,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null

第一明洞,来到韩国是万万不能错过明洞这个地方,这里就是美食和购物的天堂,想对比各种免税店的奢侈品,这里的美妆店和服饰店都更加的接地气,也更能的吸引年轻人。美食分布的比较散,来到明洞的街巷你会发现就像迷宫一般,基本上你熟悉的店铺在这里的每条街上都是有着分店的,店铺之间没有多宽敞的街道,街道的两边有着各种小吃,尤其是在晚上,各种小吃大排档这里都有,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null

明洞也被称为最繁华的商业街,这里的化妆店是最多的,所以想买化妆品的妹妹一定要来这里。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住在这明洞的附近,吃货一般都是选择晚上出来,因为晚上的明洞会比白天更热闹一些,而且美食也是要晚上才更多,白天看不到的美食到了晚上都会统统出现。要是遇到节假日明洞就更加的热闹,人山人海匆匆忙忙的。

null

第二新罗免税店首尔店,这里就像国内的超市一般,在这里你可以留一天的时间。你上午去的要到晚上拎着大包小包才会心满意足的出来。而且这里的服务也是很周到,都会有工作人员替你来讲解。免税店有四层,建筑是挺简约的线条,一楼和二楼是奢饰品,三楼有着咖啡店,建议是四层楼都逛满。而且要提前的做好攻略,要买到东西也是要提前的写好购物清单,这里还有优惠券这些,都是要提前算好看怎么买才最划算。

null

第三N首尔塔也是来韩国必去的景点之一,这里大部分韩剧都是在这里取景的。你可以带着你的爱人或者情侣来这里体验一下韩剧的浪漫。白天这里可以欣赏到整个首尔的美景,而到了晚上就可以欣赏到无比浪漫的夜景了。这里是情侣的必打卡,你可以选择徒步,也可以选择坐缆车,在来的路上你会发现爱情锁到处都是,天气好还是建议晚上徒步过来,晚上的灯光很漂亮,你和爱人手牵手也很浪漫。

null

首尔塔就算是你不上塔也能看到很好的视野,因为这是在山上,塔底下还有着很多的纪念品商店还有各种照相机。首尔塔的灯光是会跟随着季节和不同的活动而变化的,而且塔上还安装了很多的“芦苇灯”,当有风吹过的时候,芦苇灯就会随风舞之,在塔下你就能欣赏到。如果你先想要坐缆车上去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塔上看着整个首尔全城,心里也是有不同的感受。来到韩国一定不能错过这三个地方,有机会的朋友可以选择来韩国旅游!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3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