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里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如同一段黑白相间的旅程

2019-06-30 11:51:00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清莱有“白庙”和“黑庙”,据说分别代表生存和死亡的表述。白庙和黑庙并不是真正的庙。是两位现代艺术家倾其一生兴建的“艺术作品”,有人说两人还是师徒关系。因为泰国是佛教国家,艺术家在兴建中融入了大量的佛教内容。由于他们鲜明的个性和艺术造诣,问世就引起轰动,一下子成了著名的景点,并带动了清莱的旅游业。根据形式的不同人们也给起了完全相向的名字“白庙”、“黑庙”。并把白庙誉为“天堂”,黑庙则是“地狱”。​

null

环境优美,气候凉爽,以玫瑰花著称美誉为“泰北玫瑰”!前往黑白庙里感受艺术家的奇思妙想,看清迈古城的前世今生意会历史的回音。简体洁白的白庙,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黑庙并非一座庙,而是一座私人博物馆,里面陈列着多种兽骨,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如同一段黑白相间的旅程。

null

双龙寺、蒲屏皇宫、夜间动物园这也是一条线路,这是清迈的经典地标,双龙寺边上的观景台可以一览清迈市郊全景,很多游客到这个地方都会取杖击钟祈祷美好,最著名的还属舍利塔,这里供奉着释迦牟尼的遗骨。蒲屏皇宫是泰国皇室行宫,避暑的首选地,气候凉爽,百花盛开,清静平和别有一番风味。夜间动物园的精彩都在夜间,感受这些表演,困意早就抛之脑后!

null

文艺小清新的拜县,这里你非去不可,打卡田园风光,不禁有感而发“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一个令人向往的田园童话镇,满足了多少老妇人的少女心!去了清迈怎能不去宁曼路?涂鸦、卡通人物,这里充满着艺术气息,清迈大学高等学府,整个园区绿树成荫,像是自然生态植物园。

null

曼谷怎么玩而儿?大皇宫玉佛寺、美功铁路这是一条经典路线。“丹嫩沙多水上市场”距今有多年历史,一条条小船在河上交错往来,这就是东方威尼斯之称的水上市场,令人流连忘返。美功铁道市场被誉为“危险集市”,这里的火车可是网红火车哦!

null

大皇宫玉佛寺,这里被称为泰国的艺术大全,游客必打卡的标志性地建!整个大皇宫金碧辉煌,可以在这里许下你最虔诚的心愿。到了傍晚可以去购物中心闲逛,奢侈品、潮流品、餐厅等等应有尽有,购物还可以享受绝佳的风景、美食,何乐而不为?

null

大城古象园这里是大名鼎鼎的大象研究中心,区别于曼谷、清迈的传统大象营,这里的大象十分温顺、聪明,在这儿可以体验骑乘大象!湄南河船游观光,滋养着曼谷的繁华,河畔两岸有很多注明建筑,素有“天使之城”的美称,人妖秀表演也可以看到哦!

null

其实最终要的是玩儿的舒服,大部分的酒店都有泳池等等,不想在家待着?那就可以放松一下去街边看场人妖秀,到了晚上可以享受一下正宗的兰纳按摩做个spa,再去街边的手工店看看,物美价廉还应有尽有,挑礼物也可以!

曼谷、清迈两个经典的旅游地,让人流连忘返!一个可以待很久的地方,真的很难遇到……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9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