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里的夜景更是被称为三大液晶之一,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1:20:52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香港(Hong Kong),简称“港”(HK),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位于中国南部、珠江口 以东,西与中国澳门 隔海相望,北与深圳市 相邻,南临珠海市 万山群岛,区域范围包括香港岛 、九龙 、新界 和周围262个岛屿,陆地总面积1106.34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648.69平方公里。截至2018年末,总人口约748.25万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人均寿命全球第一。

null

香港最全的旅游攻略,给自己、也给想要去、或给正在路上的朋友们……出行前的准备,一定要提前办好港澳通行证,然后去银行换港币、去淘宝买电话卡、八达通,一定要买里面有钱的,还有谷歌地图这是出门必备,忘了告诉大家香港的插座和国内插座不太一样~

null

关于住宿,只能表示香港真实寸金寸土,酒店不是一般的小,到达香港已经是午饭时间,正好距离庙街很近,这是香港夜游吃货夜总会,大排档、小吃数不胜数!想减肥?在这个地方是不存在的,毕竟美食不可抵挡。次日醒来一定要出去尝尝“早茶”,马蹄糕、水晶虾脚、肠粉、糯米鸡,不尝尝就白来了!

null

临近中午就直接去了尖沙咀逛街,出门一趟总得买些纪念品才是,一路逛下来就到了明信片上的维多利亚港,都知道这是亚洲第一,这里的夜景更是被称为三大液晶之一,夜晚华灯初上、灯火通明,谁不想与爱人邂逅这场灯光浪漫?

null

天星码头,同样有着超级棒的景色,登上天星小轮船,坐着复古木质长椅,海风扑面而来很是惬意!乘船到中环,迫不及待想要去坐山顶缆车,直角体验又兴奋又恐惧。忘了告诉大家,为节省时间,可以提前在网上买票~

null

香港最美的景是什么?去过的一定会说夜景,太平山就是欣赏夜景最佳地点,站在山顶上远眺香港,美的疯狂,令人挪不开眼!很幸运能看到TVB里才能看到的美景,很独特,很丰富!

null

第二天醒来可以去铜锣湾光顾,世界上租金最贵的低端,不禁想起了邓丽君的《香港之夜》,有很的明星都会来这里扫货,运气的话说不定可以碰到,记得多看看身边人,说不定你朝思暮想的偶像就在你旁边。

null

兰桂坊,夜生活的首选地,TVB经典的场景,兰桂坊中环有一条上坡的小路,《港囧》中曾出现的取景地,通常聚集众多迷妹的地方,仿佛走过这里时,就已经是电影说的那个过客,也许这正是香港的迷人之处吧!

null

最后总结一下香港旅行攻略日记,必吃、比玩儿、必逛、必打卡的美食和地方!好玩儿的地方有励德邨、彩虹邨、怪兽花园、庙街、从旺角到沙尖咀、太平山顶、天星小轮、石澳。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9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