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长白山的这些花式玩法,你知道吗?

2019-06-30 09:01:39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之前跟几个驴友约定在北方过节,最终选择了有着“北国春城"之称的长春。到了长春龙嘉机场后打车直接去了市里面,出租车司机特别能聊,聊了很多长春本地的一些特色,北方的郊区跟南方的确不一样,很多地方开车十几公里都看不到一个人。出租车司机就是一个城市的第一导游,他们的视野渗透了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而不是那些特定的旅游景点。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后,终于到了预定的宾馆。当晚洗洗就睡了。第二天一大早从长春乘坐大巴去长白山度假村。大巴车在路上晃晃悠悠的开了接近三个小时。沿途看看东北的景色,北方的冬天是一种干冷的感觉,蓝蓝的天空,路边的积雪和湖泊的冰冻,很少看到液体的痕迹,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而南方的冬天下过雪之后到处是雪水的痕迹,随之而来的就是湿冷的感觉。但是作为一个长期在南方生活的人显然对这里干冷的天气很不适应,自从来之后一直就感觉很干,喝了很多水还是觉得口干。气候更是冷风吹来感觉像是一块无形的海绵无时无刻不在吸收你身体内的水分。建议美女们多带一点保湿的护肤品。

null

大巴在服务区停了下来,随手拍了一下这没有一丝瑕疵的蓝天

null

虽然积雪很厚但是没有雪水让人比起南方的湿冷感觉好多了

大巴到了终点站后又换了小巴车,最终到了目的地,长白山国际度假村。从酒店的阳台可以看到长白山白白的山头,朝鲜称之为白头山,还真的挺有意境的。

null

酒店套房虽然价格有点高,一天2350,但是这个价格包括了度假村滑雪,儿童乐园和温泉中心等度假村内所有的游玩景点门票总的来说还是挺划算的。当天夜里去了度假村的温泉。由于穿的比较少无法携带手机所以就没有拍照片了。

第二天一大早直奔滑雪场。平时在电视上看到别人滑雪觉得挺简单的,但是滑起来还是很吃力的,因为滑雪鞋会固定你的脚让你的小腿无法活动,初学者会非常不习惯,而且滑雪的整套装备比较笨重,穿起来不方便,穿上去有一种腿部被严重束缚的感觉。滑雪场有教练教你不过价格不低。最便宜也要260,这只是培训2个小时的价格而且是实习教练,高级教练时间更长价格更贵。现场大多数都是一些家长给孩子请个教练。现场的教练还是很友好的,如果你不会滑摔倒在地,他路过会帮你扶起来然后给你简单的提示教你如何滑不管你有没有请他教你,但是仅仅是简单的提示,记得一个教练总是在提醒减速就内八字,加速就外八字,剩下的就靠自己领悟了。

null

注意滑雪场新手超级多,新手一般控制不好滑雪速度经常撞到防护栏有的时候还会撞到人,所以在滑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穿好厚重的滑雪服,还有注意避让新手。教大家笨的办法如果发现速度太快或者方向偏了无法控制了就侧着倒下,这样虽然摔倒了但是可以迅速减速,而且滑雪场的雪挺厚的加上你穿了厚厚的滑雪服摔倒不是很疼的。上面那个是滑雪高手才能滑的赛道坡非常的急,初学者只能在这里玩玩,坡很缓。

null

下午去了度假村的冰雪游乐园,冰雪游乐园有很多游乐设备适合家长带孩子过来。酒店房费里面已经包含了这个乐园的门票,但是不包括乐园的游乐项目。这个游乐项目是要单独收费的,做上去就是被拖着转,转到让你感到天旋地转。

null

当天夜里去了度假村附近的一家农家乐饭店,饭店距离度假村有点远,但是饭店提供免费上门接送的服务。在这个饭点我们体验到了淳朴的东北农村风情,大花布的装修风格,的确很东北。土炕做上去挺舒服的,炕头的火炉,饭店老板把吃剩的坚果壳直接扔进去烧了,免去了扔垃圾的麻烦还节约了燃料。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5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