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比纸还薄的这块石头,却能承受住八个成年人

2019-06-30 11:15:58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大自然创造了很多险峻奇秀的高山,还有令人惊叹的景观一些怪异嶙峋的岩石。在美国就有一处岩石看起来就很惊险刺激,这处岩石景观位于美国吉利福尼亚州沿海城市圣迭戈附近,为什么说看起来就很惊险呢?就像是跳水的高空踏板一样,纸一样薄的岩石下面看起来好像是万丈的悬崖,站在上面就像是身处于云端之上。

null

null

然而就是这样一处景点却让很多人都来这里拍照,在上面拍照的人还摆各种的拍照姿势,有的抱着娃娃抱着狗狗,有的时候这片薄如蝉翼的岩石上面还会站着或者坐着五六个人,岩石看起来好像那拳头锤一下就会断掉

null

有人看了照片该说了这些人真的都不怕岩石断裂人从高处掉落摔一个粉身碎骨吗?他们可能有些怕但是也不是特别怕这是为什么呢?刚刚也说了这里只是看起来像是处于万丈悬崖之上,为什么说看起来呢?因为虽然纸片岩石处于悬崖之上但是它的下面其实就是一处平地,岩石距地面其实只有四五米左右。在拍照的时候不要把岩石下面地面拍到然后再找到一个角度就能拍出一种站在薄如蝉翼岩石上下面就是悬崖的惊险感觉,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照骗”。

null

null

但是还是有些人会害怕在那么薄而且没有任何的安全措施的岩石上,如果人多点站在上面岩石断掉摔下去怎么办?不是万丈悬崖但是如果摔下去受到惊吓或者扭伤也不好。有人猜测说这可能和它的形状有着很大的关系,纸片岩石的形状像是一种拱形,很多的桥梁建筑也都是拱形的,因为拱形很会分散它身上的重量把自身的重量转移到岩石有支撑点的一旁,这样纸片岩石就能承受住更多的能量

null

可能会有一些不知道原因的游客,结果来到一看只离地面几米然后大失所望。这种“照骗”的情况当然不止出现在这里,现在大家想去旅游的时候都会在网上搜索景区,然后就会出现各种精修的美丽风景图,有些景区的风景确实与照片相符甚至有些地方的美景超过精修的照片,真实看到的美景冲击力更大。但是有些地方那些图片只是仅供参考可能来到之后只会让你大失所望,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在准备出发之前还是要查好资料做好攻略。不过也有可能在那些让别人大失所望的景点却能给你带来不同的旅游体验。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7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