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去这个游乐园玩耍的话,早也不用看天气预报了

2019-06-30 11:15:41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罗蒙环球乐园位于宁波市鄞州区,乐园周边的配套非常好,旁边就是银泰城,交通便利。对于这种开在购物中心对面的这种设计我觉得很有可能是让一个三口之家爸爸带孩子去游乐场玩,妈妈安心购物的。罗蒙环球乐园最大的特点就是他是室内游乐场,其实他也有一部分在室外,室内游乐场就不会像露天的那样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在夏季和冬季可以让人尽情游玩同时也忘记了室外的极端气温。“罗蒙”这个名字有些人听了会觉得很熟悉,没错就是你穿的那个罗蒙,罗蒙环球乐园就是由中国服装品牌企业罗蒙集团投资建造的,从室外就能感受到他不愧是全球最大这个称号。

null

由于节假日人特别多,停车也要排队。宁波本地的小伙伴告诉我其实非节假日这个乐园的游客很少,车停在乐园是有停车费的,但是对面的银泰城停车6个小时内免费,如果你在乐园里面玩的时间不长可以把车停在银泰城。门票230元,通票,所有的游乐设施都可以玩。进入后感到豁然开朗,室内很大,分为罗曼蒂克大道、梦幻世界、神秘大陆、冒险之旅、欢乐广场、传奇岛六个区域。

null

null

虽然主打室内乐园但是他有一部分也在室外,室内大多数游乐设施适合家长带孩子玩,室外的大多为大型游乐设施,适合成年人玩。室内的游乐设备多为小型游乐设备,有的是有身高和体重限制的,特别是体重,有一些游乐项目过胖的成年人是谢绝参与的。室内大多为亲子游乐项目。由于是节假日人多,所有的项目都需要排队。

null

null

这让我想到了威尼斯

null

null

下午室内会有花车巡游

罗蒙乐园的室外区域与室内通过一个天桥连接的,天桥横跨了一条马路

null

室外的城堡建筑吸引了很多游客来拍照

null

null

室外的跳楼机绝对让你肾上腺激素飙升,这个坐上去也就体验1分钟左右,但是需要排队一个小时

null

五一来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多,而且不是一般的多,看着这排队的人群就能让你当场决定放弃某些项目。

null

下午四点左右离开了罗蒙环球乐园,算下来也只玩了五个项目,人太多了,建议大家去的时候避开节假日高峰期。乐园内的大多数项目为亲子项目适合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玩。里面的吃的东西比外面要贵一倍左右,建议提前购买背包后带进去,当然土豪可以无视这条。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7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