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济南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面食之外,还有许多的美食是在其他地方见不到的

2019-06-30 19:36:02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济南因境内泉水 众多,拥有“七十二名泉 ”,被称为“泉城 ”,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济南八景 闻名于世,是拥有“山、泉 、湖 、河 、城 ”独特风貌的旅游城市 ,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史前文化——龙山文化 的发祥地 之一。

null

用四个字来形容济南就是百泉争涌。

null

以趵突泉最有名,但是其他的泉水也并不缺特色。黑虎泉,珍珠泉也都非常的有名,而在当地人的心中,它们也并不比突泉的地位低。这里的地形非常的复杂,因为它南面靠这是泰山,北面靠黄河,而且这里的气候又相对于温暖,水位也非常的高,所以会形成泉水涌出地面的景象。

null

当然,如果你来到济南一定要去的,就是趵突泉。毕竟,在许多没有来到这里的人心中,趵突泉是非常让人向往的,所以既然有机会来就一定要看看这传说中的一眼泉水,以泉为核心的景点形成了一座公园。而在公园北部还有,李清照的纪念堂,自然的景色,再加上人文的,景点,也让这里变得更加吸引人,这座距今已将近3000年的泉水,绝对值得你一看。

null

如果你觉得单独这一眼泉水看不过瘾,那么在济南的老城西面,还有一个小公园,在这里有形态各异的古名泉,其中最有名的五龙潭就在这里。在这里你才能感受到济南被称为泉城。而且还有另一个非常有名的景点,就是大明湖,其实相比于其他的景色,这里刚开始并不是特别的有名,但是随着古装电视剧以及大家的一些调侃,大明湖也成为这里的另一个特色,所以来到济南大明湖也是一定要去的。

null

当然有了美景也不能少了美食,这里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面食之外,还有许多的美食是在其他地方见不到的。最有名的就是炸荷花,因为当地的荷花非常的多,将荷花入菜也只有在济南了。而且这里同样是鲁菜的发源地,许多有名的鲁菜在这里都可以品尝得到,所以也一定不要错过。泉城风光,百泉争涌,在济南感受不一样的泉城体会鲁菜风味。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5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