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如果有时间就可以来巴哈马走走,感受一下浪漫的情怀,会让自己心情变得愉悦

2019-06-30 19:20:01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巴哈马地处美国佛罗里达州 以东,古巴 和加勒比海 以北,佛罗里达州 东南海岸对面,古巴北侧。巴哈马包含700座岛屿和珊瑚礁 。群岛由西北向东南延伸,长1220公里,宽96公里,陆地面积13878平方公里,由700多个岛屿(其中30个岛有人居住)及2400多个珊瑚礁组成,国土总面积(含水域)25.9万平方公里。属亚热带气候 ,年平均气温23.5°C。大家都知道粉色好像就代表的是比较女性的一个颜色,这个地方呢,它的沙子就是粉色的,和蓝色的海水搭配起来特别的美丽,特别的动人。这个地方就在巴哈马,而且我们去巴哈马是不用签证的可以在那里留一个月左右,如果你选择去这里看了粉红色的沙滩的话,那也是真的很棒的呢。

null

那么大家可能都会有多多少少的一些好奇吧,那么这个粉色的沙滩是怎样的形成的呢?其实那里面粉色的颜色是因为那是一种叫孔虫的当地特有的虫子的尸体。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粉沙滩之所以能成为粉色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虫子,所以当地的人也很对其进行了保护。使他们的旅游不会耽误,它的水也是特别的清澈见底。如果天气非常好的话,你可以看到蓝天,绿的海水和粉红色的沙滩非常适合拍照。如果你非常喜欢拍照又很有少女心的话,那来这里是一定没错的啦。

null

你可以乘坐一艘船去远处的海面上,看一会儿,感受一下那种真实却又非常梦幻的感觉。往远一点,看这片粉色的沙滩,那可是十分的美丽的。近看的话,因为它没有整体的那种震撼的感觉,远一点看,非常的壮阔震撼,你可能都不能想到大自然是多么的聪明,能造出这片粉色的海滩。坐在船上呢,感觉好像有一点分不清到底是一个唯美的梦境呢还是,真实的世界。然后一边是茫茫的大海,一边是梦幻的粉色的沙滩,多么的特别感觉,人的心情还会变得舒畅愉悦。

null

很多情侣也喜欢来这里,因为这里非常的浪漫,很适合约会,就像爱情一样,非常的唯美。如果你谈恋爱的时候也想去哪里国外旅游的话,也可以选择这个地方,很不错的哟。如果你去到这里的话,一定要注意到保护环境哟,因为这片美丽的粉色的海滩也是来之不易的,它需要我们的保护,这种美丽的自然环境千万不能因为很多人去旅游而破坏了它,再也见不到了这种美丽的景色。如果我们感觉到来自工作、生活或者是学习上面的压力的话,如果有时间就可以来这里走走,感受一下浪漫的情怀,会让自己心情变得愉悦。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2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