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里文化气息浓郁,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

2019-06-30 11:17:29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01广西阳朔县

朔城区位于山西北部雁门关 外,地理坐标为东经112º-112º44'25"。北纬39º7'16"-39º28'27"。境域北起黑驼山与平鲁区交界,南至紫金山与宁武、代县、原平县相邻,东到东榆林与山阴县接壤,西至兰家窑与神池县毗邻。东西长67公里,南北宽36公里,距首都北京502公里。总面积1793平方公里,是朔州市府所在地。阳朔县位于漓江西岸,距桂林市区65公里。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高度概括了阳朔自然风光在世界上所占有的重要位置。“山青、水秀、洞奇、石美”,为天下四绝。 阳朔段漓江风光为整个漓江精华,还有遇龙河、十里画廊、古寨石城、兴坪古镇等特色著名景区景点。

null

阳朔是适合安静的住上一段时间的地方,空气很新鲜,绚丽奇幻的银子岩,很美丽的小镇,晚上气氛很好,但是远离城市喧嚣。桂林就属阳朔最美,西街很有名,而且遇龙河比漓江还要细腻。

null

02湖南凤凰县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西南边,有一山酷似展翅而飞的凤凰,古城因此而得名。凤凰是一个以苗族、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集地, 凤凰因沈从文的小说《边城》而闻名于世,又有新西兰作家艾黎将其描述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引发更多关注。古城内的青石板街道、江边木结构吊脚楼、众多古建筑,以及浓厚的苗族风情,构成了凤凰独具一格的味道。 

null

凤凰是个美丽安逸的小城,风景好,民风也淳朴。这里有古朴的气息,而且有浓郁的古镇文化。清晨和夜晚的凤凰最美,氛围特别好。但是凤凰现在开始收门票,住宿的价格也有些贵。

null

03浙江桐庐县

桐庐县位于中国浙江省西北部,地处钱塘江中游。素有“钟灵毓秀之地、潇洒文明之邦”的美誉。山的伟岸,石的气势,水的灵韵,林的秀色,构成了桐庐山水洞天色彩斑斓的景致与诗画般的意境。 桐庐的著名景点有:瑶琳仙境、女儿村、天目溪漂流、富春山小三峡等。 其中瑶琳仙境以神奇的地貌和瑰丽多姿的群石景观而享有“全国诸洞冠”之美誉,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

null

风景优美,东西好吃,周边又有许多山里的农家乐。春天去看春色吃笋子,富春江的鱼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null

04江西婺源县

婺源为江西上饶市下属县城,其乡村之美,在于浑然天成的和谐。村村是画,步步皆景。山水间飘渺着的朦胧雾纱、古意盎然的民居、石径、廊桥,青山绿水环绕其间,全然剔透着一派水墨丹青的韵味。 婺源的景点围绕其村落展开,最有名的是油菜花和徽派建筑,3-4月间梯田上黄灿灿的油菜花,江岭村便是婺源看油菜花的最佳地点,油菜花与徽派民居相呼应,描绘出一幅清丽的田园画卷。

null

婺源景点很多,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但是景区商业化特浓。空气很清新,交通不是特别方便,油菜花很美,服务也不错。吃住都很好找。

null

05四稻城县

稻城,也被称作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因其独特而原始的自然环境、美丽风景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景点分为稻城和亚丁两部分,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等景观。 除了珍珠海、牛奶海等冰川湖泊,稻城最令人向往的是驰名藏区的雪域神峰——稻城神峰,它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组成,均位于亚丁自然保护区。

null

除亚丁景区外,稻城县城周边也有许多值得去的地方,有宁静的傍河、美丽的红草地,还有古老的寺庙。春日稻城杜鹃满山,秋日稻城红黄相间,拥有天堂般的色彩。 有人说,稻城—亚丁是“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null

06贵州荔波县

荔波县位于贵州省南部,隶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山川秀丽,四季如春,是一块神秘的土地。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 荔波以原始、古朴、神奇、多姿多彩而著称,主要四大景区:水春河峡谷景区、樟江田园风光景区、大七孔景区、小七孔景区。 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异彩纷呈,风光绝世。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古朴、神奇而神秘。来此一游,有悦目赏心、超凡脱俗、世外桃源之感。

null

荔波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县。世居于这块秀美土地上的布依、水、苗、瑶、汉等民族,长期和睦相处共同创造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和古朴浓郁的民族风情。长期以来,民族的花灯表演、山歌对唱、吹笔管、打刷把、赛龙舟、爬刀山、跳芦笙舞、陀螺赛、打猎舞等,至今仍很好地传承。

null

07福建泰宁县

位于福建省泰宁县境内,其中丹霞地貌面积2527平方公里。拥有举世罕见的“水上丹霞”、“峡谷大观园”、“洞穴博物馆”三大奇观;素有“汉唐古镇,两宋名城”之美誉,人文历史积淀深厚。

null

已开发金湖、上清溪、状元岩、猫儿山、九龙潭、金龙谷、泰宁古城七大景区,各种类型的旅游景观几乎都有,既有丹崖、深谷、奇石等地景,又有碧湖、幽溪、飞瀑等水景,还有珍禽异草等生态景观以及古城风貌、苏区风采等人文景致,如此众多不同类型的旅游景观集于一县之域为全国少有。

null

08云南建水县

建水是位于云南南部,红河中游北岸的一个县城。百里滇山,十里坝子,三里古城。三箭之地一寺,五箭之隔一庙,七里之遥一桥,八里之远一塔。这些寺寺塔塔有如章章节节歌歌曲曲,记述和颂扬着建水悠久光辉的历程。

null

建水的烧烤很有名啊,便宜又好吃。建水做的仿古景观很好很精致,很温暖的地方,燕子洞还是挺好玩的。文化气息浓郁,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8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