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里这些年来一直吸引着大量的国内游客慕名前往,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1:17:17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澳大利亚联邦(英语:The 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简称“澳大利亚”(Australia)。其领土面积7692024平方公里,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四面环海,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因此也称“澳洲”。拥有很多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的澳大利亚,是一个奉行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

澳大利亚(Australia)一词,原意为“南方的大陆”,由拉丁文 terraaustralis (南方的土地)变化而来。欧洲人在17世纪发现这块大陆时,误以为是一块直通南极的陆地,故取名“澳大利亚”。

null

而一说到澳大利亚,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说你当地的各种资源可以说是十分丰富,因此人们给他起的外号也十分的多,就比如说骑在羊背上的国家要知道,因为羊的存在这些年澳大利亚这个国家在全世界放映以及出口羊毛数量可以说是最多的国家也是主要依靠进出口羊毛文生,但是许多人只知道这里的羊十分多,但究竟多到什么程度呢?如果追溯到放养时期最多时代曾经最高达到过一亿六千多套,而当时全国人口仅仅只有1700万人左右。

null

虽然说现如今澳大利亚的羊群数量相对来十几年前已经减少了不少,但还有7000万头左右依旧是碾压着全国人口总量要控制这个数量,这些年来澳大利亚的居民们也在无休止的进行屠宰进出口阳谋,而在短期之内确实也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由于数量实在是太多,而对于人口数量实在是太过于稀少的国家可以说是十分难以想象。

null

不过随着近些年来各国都在努力发展自己的旅游业,而澳大利亚当地的旅游资源也是十分丰富,这些年来一直吸引着大量的国内游客慕名前往,而有些人来了以后甚至表示想要在这里进行移民定居,而从这一节课看得出来,这个国家究竟拥有着怎样的一个魅力吧,而我们所熟悉的悉尼歌剧院以及邦迪海滩可以说是来澳大利亚必去打卡的地方。

null

最后小编想说,针对于全世界羊最多的国家巅峰时期达到了上亿头,而如今主要依靠进出口羊毛为生,针对这样的澳大利亚小伙伴们对此有没有产生好奇想要前往探索一番呢?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8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