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如此空灵的景象有如走进了梦幻天堂,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1:18:03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乌尤尼盐沼在玻利维亚波托西省西部高原内,海拔3,656米(11,995英尺),长150公里,宽130公里,面积9,065平方公里,为世界最大的盐层覆盖的荒原,有“天空之镜”的美称。边缘有盐场,主要盐场间有公路相通。

雨量稀少,气候干燥,仅在12月至次年1月积水时,经由利佩斯河泄水。是由古老的明钦湖干涸而成。与北面的科伊帕萨盐沼(Coipasa Salt Flat)隔着一连串的小山川相望。

世界上最大的“镜子”,被誉为“天空之境”,你去过吗?

null

在广阔无垠的一整片洁白之中,天和地几乎融为一体,如此空灵的景象有如走进了梦幻天堂。乌尤尼盐湖不仅仅拥有绝美景色。同时还含有世界上最多的锂元素,另外这里也是世界上最平整的地方。平整到可以校准卫星雷达。又光又平的“无限”效果。使得这个地方成为摄影爱好者的梦幻拍摄地。

null

因为地平线的缺失,很多错觉照片也因此而产生,比如用玩具恐龙来展示史前场景,或者从巨大的食品罐中爬出来,还可以大小人交错对话等等。除了拍照还有游客来到这里骑自行车旅行。滑翔伞也是不错的体验,很多游客也把这当成了运动的场所,这个盐湖有着视觉效果完全不同的2个季节,旱季【五月至十月】气温在零度以下。

null

这个季节盐湖中到处遍布着干燥的几何图形,游客可以驾车到达雨季无法到达的地方。雨季【11月至3月】气温在15到27度。盐湖会变成一个让人惊叹的镜子。但在12月和1月不建议 游客去游玩。一般在6月和8月是旅游的高峰期。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8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