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里的天气真的像极了小孩,一会暴风雨,一会又阳光灿烂。

2019-06-30 11:18:16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济州,古地名。北魏 泰常八年(公元423年)置济州,治所在碻磝城(今山东茌平西南)  。周广顺二年(公元952年),置济州,治巨野 (今属山东菏泽 )。公元1150年,黄河大决,淹没巨野,遂移济州于任城(今属山东济宁 )。至元八年(1271年)升济州为济州府 ,境内设济宁路 。由于地势较高不受泛滥之害居其中而获济水之宁,故名“济宁府 ”。济宁之名首见。1983年改为地级市。济宁市文物部门向记者证实:济州城墙进行修缮保护过程中,意外发现西汉早期的城墙遗址和东周时期的古墓葬。西汉城墙的发现,使济宁城的始建年代提前了一千多年。

null

我们要收拾东西去济州市浪了。酒店的前台小哥哥一脸微笑的跟我们说再见,这个笑容至今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还是做600路车过去,天气很好,投过车窗,看到外面的风景每一帧都是一副油画。我真的不舍得闭上眼睛,我生怕错过了眼前的美好。

null

试图用眼睛和脑袋替代相机的快门,但是此刻回忆起来,很多风景已经被遗忘。找到酒店后,放下东西,我们便去了春天咖啡馆,网红打卡地,去到之后,觉得挺失望。在亭子做了一下,偶遇了一位韩国小哥哥,他让我帮他们拍照,拍完之后,我也跟他拍了一张,这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感觉要下雨了,我们便仓促的坐车回酒店了,睡了个午觉之后,出来觅食,发现了一家超级好吃又便宜的饭馆。吃完之后我们走了一公里的路,打了个车去浴场。济州岛的天气真的像极了小孩,一会暴风雨,一会又阳光灿烂。

null

去到浴场的时候太阳开始下山了,在海边看了一场此生难忘的日落。真羡慕住在这里的人,带着BBQ工具,一边看日落,一边烤肉。带上帐篷的人晚上还可以一边听海浪声,一边看星星。静静的看着夕阳西沉,心也跟着沉了下来,好想让我爸我妈也看到这么美的风景。最后一天是个狂风暴雨的天气,本来打算早上要去龙头岩,无奈天气不允许,那就作为这次旅程的一点留白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8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