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外国人来到了成都后,一定会去这个地方打卡

2019-06-30 11:16:49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在这样宁静祥和的成都有一处让人疯狂的景点,五一期间这里接待的游客量高达980万人真的是人山人海,还被评为外国游客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这里为什么能吸引那么多的中外游客呢?因为这处景点里生活着我国圆滚滚超级萌的国宝大熊猫。

null

来成都怎么能不来成都的大熊猫繁育基地,众所周知熊猫主要就是生活在四川,所以大熊猫繁育基地是我国最大的拥有熊猫数量最多的地方。也是模仿大熊猫野外生存环境的公园是中国最大的熊猫繁育科研基地,这里有一百多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在这里不仅可以见到蠢蠢萌萌的大熊猫们的活动轨迹,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产房里那些刚出生或是还没有满月粉嫩或是没有长毛的熊猫们。

null

当然可爱的熊猫不仅中国人喜欢连外国人都是喜爱至极,很多外国人提到中国最先想到的就是中国的国宝熊猫。熊猫虽然看起来蠢萌但是你不要被它的外表欺骗了,它的咬合力可是能与豺狼虎豹相媲美。不过现在的熊猫都是圈养的它们也习惯了与人类的相处,基本没什么大脾气。不过一想到这个蠢萌到给吃的就能把孩子丢掉的动物竟然是蚩尤的坐骑还是会有点出戏。你说熊猫的全身也就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而且还有黑眼圈感觉行动也缓慢整天懒洋洋的怎么就那么惹人喜爱呢?全世界上的人都喜欢的不得了,前段时间大熊猫奇一锲而不舍抱饲养员大腿的视频火遍全球。这个视频虽然只有几十秒,但是全球播放量超过十亿,可见熊猫应该是最受全世界人喜欢的动物。

null

null

不过用国外人的话就是说:中国人可能没有意识到熊猫真的是中国特有的动物,外国动物园里有也都是向中国借的。所以熊猫就是中国著名的“外交官”曾为中国的外交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现在外国人想要拥有大熊猫是非常的困难,因为自从1982年中国对外宣布大熊猫以后不会再赠予其他国家。

null

想要熊猫只能以租借方式租给其他国家,而想要租中国的大熊猫也没有那么的容易。不仅每年要向中国付100万美元的租借费,还要签订条约保证自己的国家会制定研究计划、证明国家能够饲养好大熊猫,中国租借的大熊猫如果在国外生下宝宝还要再向中国支付60万美元,但是熊猫宝宝3岁就要送回中国。如果熊猫在国外死亡它的尸体必须回国而且还要向中国赔偿50万美元,可见熊猫宝宝的赚钱能力还是十分惊人的。但即使这样依然有很多的国家排队想与中国签订这样的合约,中国也就在其中选定了几个国家签订熊猫租借协议。

null

这样就不得不提这些国家为了租借熊猫有多么的疯狂都付出了什么?荷兰为了能到租借到大熊猫央求了中国15年,这中间经历了三任首相简直比申请奥运会都困难。最后在2015年中国终于同意把武雯和星雅送过去住一段时间,当这个消息传到荷兰为了能让两只宝宝居住的更加舒适,荷兰花费700万欧元建造了占地9000多平方米的熊猫公馆。不过这么大的建筑如果只有两只熊猫的话,估计来到这里看熊猫不想看就能看到的,毕竟占地太大了熊猫随便往哪一躲游客们就看不到了,不过这也阻挡不了当地人的热情。

null

熊猫馆建筑风格就是按照中国古代宫殿建造的,而且为了给熊猫们一种家的感觉,熊猫馆的建筑全是由中国人建造,连建筑材料大多也都是从中国进口的。两只熊猫宝宝还是坐着印有它们图像的专机接送的,而且还有十几辆警车护送,数百家媒体在此等候想要拍到最好的照片,当地人全部身穿黑白衣服举着武雯星雅的照片欢迎两位宝宝,很多人都说两位宝宝是到荷兰登基,首相回国都没有那么大的场面吧。当然同样租借到熊猫的日本、美国、法国、英国等国家的熊猫也都受到了非常高的待遇,所以可以说熊猫是我国最强文化输出。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8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