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去曼谷玩三天,有哪些地方必去?

2019-07-02 08:10:39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三天时间在曼谷完全足够了, 建议去暹罗广场, Terminal21, 素坤逸55巷日式温泉, 火车夜市, 摩天轮夜市, 大皇宫, 周末市场(恰逢周末的话), 哈士奇真爱咖啡馆。

首先不知道你住的地方在哪里, 如果是在暹罗商区的话,建议第一天行程可以这样安排

null

第一天 暹罗商区-Teminal21-Sukhumvit55巷按摩+泡温泉-通罗或RCA夜店

在暹罗商区可以先去四面佛拜拜, 然后再去逛商场, 在暹罗商圈有多个大型商场如暹罗百丽宫, MBK, Siam Square, Central Wolrd, 购买泰国特产可以在Big C超市, 暹罗商圈的Big C是最大的Big C超市了, 商品种类比较多样化, 价格也很便宜。在这一带基本不需要坐车或轻轨,因为离得比较近,可以步行到达各个商场。

下一站Terminal21购物商场可以坐轻轨至Asoke站,离暹罗广场大概3个轻轨站的距离,这个商场就算不购物也是拍照必打卡的行程之一, 每一层都以一个国际城市的风格作为装饰主题。

null

素坤逸55巷通罗区的日式温泉, 可以坐轻轨从terminal21到thonglor站(2个轻轨站), 再打个的士去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55这家酒店, 这里的有最受中国游客亲睐的Let's Relax Spa, 还有全泰国最大的日式温泉, 逛完了一天可以来这里泡个温泉+泰式按摩。

null

通罗的夜生活夜市非常丰富的, 可以去体验一下当地的酒吧文化, 或者去RCA酒吧街也可以。

第二天 大皇宫-郑王庙-唐人街-摩天轮夜市

先去大皇宫, 可打的或者坐BTS到Saphan Taksin然后坐船到N9码头, 上了码头后走一段路就可以到达大皇宫了, 郑王庙, 唐人街,摩天轮夜市都是离得比较近的, 白天就在大皇宫,郑王庙, 唐人街这几个地方逛, 晚上再去摩天轮夜市, 这几个地方都离得比较近可以作为同一天行程。

null

第三天 哈士奇真爱咖啡馆-周末市场-火车夜市

可以坐BTS到Ari站, 由于咖啡馆和BTS站有一定的距离, 所以建议是打的或者乘坐嘟嘟车进去。

下一站是周末市场(只有周末才开), 从ARI轻轨站去MOCHIT站也就是周末市场才2个轻轨站。

null

最后一站火车夜市, 集酒吧, 美食, 服饰为一体的大型生活夜市, 非常棒, 从周末市场处可以直接坐地铁去火车夜市(文化中心站)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3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74 文章总数
  • 382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