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泰国这里有你喜欢的景色,还有购物商场,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1:58:19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泰王国(泰语:ราชอาณาจักรไทย,英语:The Kingdom of Thailand),简称“泰国”(Thailand)。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君主立宪制国家。泰国位于中南半岛中部,其西部与北部和缅甸、安达曼海接壤,东北边是老挝,东南是柬埔寨,南边狭长的半岛与马来西亚相连。

泰国旧名暹罗,1949年5月11日,泰国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称,把“暹罗”改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

那第一次去泰国游玩,应该注意什么呢?

null

去泰国从国内直飞的航线很多,而且机票的话也不贵比起其它国家来说,算比较便宜的。从机票钱来说就节约了一大笔的开支。而且在泰国没有复杂的签证资料,可以说是说走就走。在泰国,哪里的居民都对中国人挺好的,旅游的设施也完善的挺好的。到了泰国你不用怕交流方式有困难,在哪里普遍的中文服务普及程度都挺高的。而且泰国的景色都挺好的,文化丰富不管是带情侣来,还是带家人来都能满足各个需求,这些也是大家普遍要来泰国的原因。

null

第一次去泰国,那么多旅游地应该怎么选择呢?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泰国,那最好选择曼谷、普吉岛已经清迈这三个地方。这三个地方的旅游设施都比较完善,而且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热门的旅游景点,如果自己是想慢节奏的度假,这三个景点可以挑一两个。如果时间比较多的话,建议三个景点都可以去走走,至于想停留那个城市多一些时间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null

曼谷:去泰国的很多特价航班都是在曼谷里中转的,第一次来到曼谷你的印象应该就是微笑国度了吧。曼谷机场有着亲切的中文指示牌,还有着热闹的并且比其它机场的免税店的品种会更加的齐全一点免税店。来到了曼谷,必游的景点就是大皇宫了。大皇宫对于曼谷来说,就像北京和长城的关系,来到北京就想要去长城看看,那来到了曼谷自然也会去大皇宫看看。

null

大皇宫是泰国保存最完美还有规模最大,并且最有特色的王宫。而曼谷的水上市场也是出现在多个电影之中,水上市场是泰国最具有代表性的贸易方式,河岸边有着一家家的小商铺,自然这个景象也是成为了泰国的旅游名片。对于曼谷的美食推荐是彩虹云霄餐厅,这里不管是情侣来或者是度蜜月都能满足吃货的要求,在高处享受着美食以及看着夜景一定是最浪漫的时刻之一。

null

到了曼谷就一定要去体会夜生活,不管是夜游湄南河,还是去到酒吧体会人妖秀,这些都是到曼谷不错的地方之选。来了泰国不管时间充不充足都要到曼谷体会一把,这里有你喜欢的景色,还有购物商场。总之来到泰国,是不能错过曼谷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1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