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当你在乘坐张家界云梯的时候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下面有一段是在山的里面,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1:58:38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张家界,原名“大庸市”,湖南省地级市。辖2个市辖区(永定区、武陵源区)、2个县(慈利县、桑植县)。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区腹地。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和中心区域。

1982年9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成为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

null

世界上最高的云梯位于张家界,在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核心景区,电梯垂直于山崖上,而且高度可以达到300多米。耗资2亿打造而成,可以想象一下坐在这云梯上是什么感觉。你在下面等着排队的时候,心情是不是很坎坷的,你害怕或者还带些恐高,看着对面近在咫尺的山还有这座电梯,你感觉特别的壮观神奇,你还是忍不住尝试了。

null

当你在乘坐云梯的时候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下面有一段是在山的里面,把山掏空而做的电梯。这种想法也是非常的创新。在乘坐张家界云梯的时候直上云霄,电梯门是透明的,在乘坐的过程你可以看到张家界的山水风光,是自然美景和人造奇观的完美结合。看到这些你忘记了自己是在几百米高的悬崖上,你觉得这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null

都说站的高,看的远,在乘坐云梯的时候你看的山似乎是被精心安排了一般,气势恢宏的背景幕布已经伴着云海垂落,可以透过玻璃看到神兵聚会,由几十座相对独立的石峰组成。而张家界的奇石峭壁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被这些山石雕刻成唯美的艺术品一般就像缩小的盆景,镶嵌在这些山水之间。山比你在下面看得更加要险峻很多,随着云梯的缓慢上升很多山峰似乎就在你的脚下,是另一种群山耸立的俯视感,这种感觉很奇妙。

null

张家界的山不像外面的山一样,这里的山都是一根根很独立的耸立着,非常奇特。你想不到要有什么词去形容它,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种峻美。也有人乘坐过云梯的说,云梯速度很快,快到你忘记了在山脚下排队时惶恐的心情,你说你还没有反应过来感受张家界的山美的时候就已经到了。你觉得这是在腾云驾雾,就像坐山车一样,感受坐云梯所带来的仅仅只有的刺激感。

null

张家界的电梯不需要多花费钱,它是和门票一起的。其实有恐高症的你也不需要害怕,之所以景区打造了世界最高的天梯,就是为了方便更多的游客,因为在坐电梯的几分钟里就可以节省数个小时的路程。如果你喜欢张家界,不妨在自己有时间的时候来感受一下世界最高的天梯。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1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