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如果没有合适的旅伴不如一个人出去旅游,你觉得呢?

2019-07-01 10:14:2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去年和家人去旅行,遇到这样一件事,我和妹子翻他个白眼说,我们在这等,你去找,找到合适的呼我们。

结果他自己出去晃了一圈回来说,就这吧说好的去农贸市场感受当地特色,大哥一路的念叨,路边摊不干净。我们说,那你先看我们吃,你等下找家看起来干净的餐馆再陪你进食吧。他就生气了。

null

后来我们因为妹子要会和男朋友,我也借故把汉子撇了,自己走非常自在。

想吃哪家吃哪家,想骑车就骑车,想安静就住酒店,想热闹就住青旅。

但是遇到很搭的小伙伴还是玩得很愉快的,比如在越南的美奈,在汽车办公室,遇到6个小伙伴,一起骑摩托车去看日出,一起围观其中一个小伙伴桌球扫荡老外,一起去渔港买海鲜回旅馆加工。非常珍贵的记忆。

寻找到合适的玩伴,还是有点难度的!自从2014年我独自去东北赏秋之后,我就喜欢独自旅行!阿尔山度假,318稻城亚丁自驾,林芝桃花节自驾,我都一个人出发的!相比度假,我最喜欢租车自驾!到了景区,会找到伙伴一起玩!

今年三月,同事约我去西藏林芝看桃花,我已经计划好了!那几个同事又放弃!我只好独自出发!

null

第一天,独自到大理,当晚搭讪认识一个漂亮长沙妹子!随时陪她在大理玩了一天!大理,我住过几天,可以做导游了!那女孩走时,很开心!

第三天开车往林芝,雪山,峡谷,高原!我就喜欢有点难度的自驾!用了两天到八宿!一路美景!

第五天在林芝青年旅行社认识三个妹子!我又车她们结伴玩!她们的攻略更好,好开心认识她们!

第六第七第八天,我与三个妹子在林芝,波密,然乌湖游玩!美景,舒心,快乐!

null

第九天,因为我时间不足,要回大理还车!只能丢下她们自己玩!开心而舍不得离开!

第十一天我回到大理!美景在脑,美女在心,辛苦在身!累并快乐!

第十二天坐高铁回广州!共花费五千五百大洋!我有同事后悔没有跟我去!我反而开心:没有伴的旅行日子,更疯狂!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0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44 文章总数
  • 235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