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情侣在结婚前要出去旅游一次才知道对方适不适合呢?

2019-07-01 10:12:47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现在是一个快餐时代,大家相处也是在有限的空间时间里,旅游,真好是一个过于亲密接触的时间,模仿结婚以后天天在一起。但是有不一样。

null

我感觉一个是出去旅游很多时候两个人发生关系,容易看到男人的一些变化。

一个是生活细节很多时候是很难装的那么完备的,可以在这个时候冷静观察他。

很多时候一个女人被男人骗,我个人感觉,和恋爱中失去适度的理智有关系,过于感性。

null

旅游是三观的试金石,三观不一致的过日子没问题,至少能凑合的过,旅游就不同了,三观不一致没法凑合旅游,你看山他看水,你说东他说西,还不如一个人自由行,现在单身旅游为啥这么多,原因就是找不到三观一致的旅伴,找个三观一致志的伴侣比找对象都难。

旅游是为了结婚,情侣结婚前一定要出去旅游一次,时间越长越好,时间越长越能发现对方的缺点和毛病。谈情说爱都在展示自己的优点,尽力讨好对方的喜欢,为啥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呢,热恋中的情侣看到的都是优点,缺点也是优点,真正生活在一个家中才发现对方的缺点毛病。不在一块生活是发现不了缺点和毛病的,西方有的国家为什么实行试婚制,就是要有适应和过渡,我们买件衣服还要左试右试,试好了再买,何况婚姻大事,我们现在就缺这个适应的过程,为啥结婚前要出去旅游,其实就是补上这个适应过程,出去旅游才能发现和感受到对方的缺点毛病,双方能不能包容和适应对方的缺点,适应就结婚,不适应就各奔东西。

null

旅游就是了解对方缺点毛病,出去旅游生活在一起,旅游中的每个细节都能判断出一个人的性格和爱好,这些无意中的生活小节正是一个人本质的表露,这是装不出来也掩盖不住的。 包括对旅游景点的选择,旅游中的关注点和对景区的评价都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兴趣爱好,再往深里讲可以判断出属于哪一类人,喜欢文喜欢武,还是和我一样的吃货,喜欢干啥的总忘不了干啥,这是人的本性,一个星期的旅游不想看透一个人只想看清一个人,一杯水,一个包,一个眼神,一句话可以了解对方在心里的重量。知道对方的缺点,对方的身体功能,毛发气味, 以便适应对方。通过亲密接触,可以观察两人的亲密度和契合度。有时爱一个人并不是优点,而是能不能接受和包容他的缺点。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39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39 文章总数
  • 235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