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济南自到张北草原,自驾游路线!

2019-07-01 10:08:5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六天时间去坝上看草原,最佳看点都在国家一号风景大道上,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去年七月全线贯通,是连接张家口和承德坝上地区唯一的一条高速公路,沿途自然风景非常秀美,好多景点正在开发建设中,与张家口的草原天路相连接,打造千里草原天路,形成北京――张家口――塞罕――承德――北京的千里观光旅游交通圈,也就是北京大七环。六天时间有点紧,遗憾看不上乌兰布统草原。

null

第一天济南――保定――涿州――野三坡――张家口――张北县,晚上住张北县。当过兵的可以到野狐岭看看,这里是真正的古战场,历史上在这里发生过几场著名恶战,这几场大战直接导致朝廷的灭亡。这里还是802军事演习的演习场,完整保留下了演习阵地,这里可以说是一个小型军事博物馆,淘汰的飞机大炮坦克导弹等武器装备不少,免费供游人参观,这里还保存着802演习的实物,50年代部队营房保存的比较完好,来到这座没有兵的军营,仿佛回到了艰苦奋斗准备打仗的年代。

null

第二天草原天路,晚上住沽源。天路是连接坝头农村的一条乡村公路,全长130多公里,每到夏天鲜花盛开绿草如茵,天路成为一幅美丽的天然画卷,是自驾游的天堂,被称为中国66号公路。

null

第三天沽大滩到木兰围场。沿御大公路向东北方向行驶,一直到木兰围场,这是“京承皇家御道”精品旅游线路。到了这里可以尽情感受蓝天、白云、青水、绿树的绿色纯天然的木工林风景,享受野花烂漫,蝶蜂起舞的自由自在的感觉,还可以驾驶四轮越野车、骑马、滑草等非常有意思的娱乐项目,身心会倍感愉快。

null

第四天大汗行宫-五道沟风景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晚上住塞罕坝。 自驾游来到这里那才叫爽,沿途美景看不够,看了这片草还想看那条河,一路向前忘了回家路,真有点儿乐不思蜀的感觉。

null

第五天从塞罕坝沿御大公路返回丰宁大滩,走“京承皇家御道”的另一段,一路向南。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38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31 文章总数
  • 234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