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自制麦粒鲫鱼饵料,简单便宜超好用,在家就能做,不妨亲自试试看!

2019-07-01 09:30:54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商品饵料,让钓友们随意选择搭配进行垂钓。这样虽说方便,但是真正的老钓手还是喜欢自制饵料进行垂钓,不仅有意境,而且对于自身多年钓鱼经验的总结,所得出的一个成果的认可。喜爱自己动手动脑的钓鱼人,不妨亲自试试看!

【麦粒饵料配方】

原料:小麦粒500g、曲酒100g、蜂蜜20g、昱鲫一滴管、沉胎一滴 。

制作方法:

1、首先将小粒放入到广口塑料瓶里面,尽量选个大点的瓶子,麦粒不要装满瓶,因为在泡制过程中麦粒会膨胀变大;

2、泡好后,煮八成熟,取出控干水分,加入曲酒、蜂蜜搅拌均匀,然后装瓶密封后反复摇晃,使麦粒和液体充分混合均匀;

3、放置两三天后将容器倒置,使其每粒小麦粒都能充分吸收,泡制一个星期后打开容器,取出麦粒用手捏一下,如果麦粒还是发硬继续泡制;如果麦粒颗粒鼓胀,柔软且富有弹性,这款麦粒饵料就制作成功了。

【注意事项】

1、钓麦粒饵比较适合的钩号是4号,因为主钓鲫鱼,钩号太大不利于鱼儿的吃口,钩号太小不利于刺鱼。

2、这款饵的主要对象鱼是鲫鱼,不适合钓大鲤鱼、草鱼等。

3、麦粒挂饵时,必须露出钩尖,这样有利于有效的刺鱼,不用担心会影响鱼儿吃饵,此时鱼儿眼里只有麦粒。

4、麦粒一定要饱满,否则聪明的小鱼一看就知道,肯定不会吃的。

这款非常棒的钓鲫饵料,制作简单,遇到小杂鱼闹钩比较凶时,当使用商品饵或蚯蚓饵都没有效果时,用这款麦粒饵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非常值得推荐给广大钓友,是野钓专用饵!

如果你想要次次爆护,但是经验又不够丰富的话,可以从鱼饵上增加添加剂,一样可以让你连杆不断!老渔翁都说:钓鱼这么多年,不用药纯属瞎胡闹。龙涎香沉胎小药这是一种根据鲢鳙,青鱼,罗非,翘嘴的口味喜好所提炼出来的一种钓鱼小药,所以它的香味鱼特别喜欢。只要在鱼饵里面滴2-5滴,不到10分钟,方圆几十米的鱼都会聚集过来,到时你想不爆护都难了。

龙涎香沉胎是专为鱼类食用调配。专用于鱼饵中、打窝中,效果极好,纯天然提取而出无公害!这种钓鱼神器,能让青鱼,鲢鳙,罗非,翘嘴快速聚窝,抢食凶。

【使用方法】适用鱼饵中也可滴在鱼池里,每200克饵料请添加2ml,z随实际鱼情增减用量。需要加微信:958711611

【适合鱼类】鲢鳙 青鱼 罗非 翘嘴

但如果你想在四季钓的时候每次都能爆护的话,不妨试试这种“钓鱼神器”,新手用了也能满载而归,年年有余!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37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22 文章总数
  • 232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