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用米饭钓鱼一天渔获38斤,一顿饭就问到配方,廉价好用爽到飞起

2019-07-01 09:28:39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高手在民间,这句话一点也不假,因为前几天我跟我的一位朋友外出去考察,途径一片水域看着环境不错,随后想着要不钓一天鱼,说明一下我朋友开渔具店的,我俩都是见了水就走不动路的主,二话没说就收拾钓具开始钓鱼,下竿调漂开饵垂钓,期间隔三差五的上条大的,钓到下午了没啥意思准备收杆啊,钓场一位钓友引起我俩的注意,走过去提鱼护好家伙小半护的鱼,跟对方歇了会随后收杆,大概有28斤左右我朋友给这位钓友一直竖大拇指,表示对方很厉害就服这位钓友。晚上吃了个饭问了下对方的配方,今天把这个配方分享出来,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大米300g、小米200g、芝麻50g、豆奶粉50g、虾粉10g、麸皮300g、玉米渣100g、玉米面100g、蜂蜜100ml、首先我们把大米小米芝麻混合搅拌放入蒸锅,加水以后放入豆奶粉搅拌均匀,上锅蒸熟稍微硬一点最好,蒸好以后取出放凉,然后连同蜂蜜放入榨汁机中把其打碎,成黏糊状倒出备用即可。

东西打成糊以后取来一个盆,倒入然后加入虾粉搅拌均匀,接着撒入麸皮抓揉均匀,抓好以后倒入玉米渣跟玉米面,反复打揉让其跟所有物料融合在一起,揉好以后放置半个小时,放置好以后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说明一下此款饵料属于鲜饵,所以在做好以后要尽快用完,要不然就坏了。

这款饵料看似不起眼,但是钓鱼效果没的说,有米香有芝麻香还有鲫鱼喜欢的奶香,这几种物料的加入大大提升了饵料的诱鱼性,而且这款饵料可搓可拉,如果是搓饵可以直接开制,拉饵加入少量粘粉即可。此款饵料针对野河中的鲫鱼效果明显,兼钓鲤鱼喜欢的钓友不妨自己动手自制一下。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36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3 文章总数
  • 232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