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不是跟你吹,饵料里加点“它”,大鱼马上狂咬钩,不到半天就爆护

2019-06-28 08:42:05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夏季是野钓的好季节,虽然野外的水域大多都是水广鱼稀,但是如果打窝和窝料饵料对路,在鱼类最为活跃的夏季,还是很容易钓到鱼的,如果留鱼效果也不错的话,那么连竿中鱼爆护的几率也是很大。下面我们给大家分享一些饵料技巧,在钓鱼的时候,如果在饵料里面加入这些成分的话,诱鱼效果提升数倍,渔获自然也会非常令人满意!

1、加酒米

我们在野钓的时候,虽然诱鱼非常关键,但是留鱼时间长短才是决定你最终渔获量的关键,因此想酒米这类对留鱼最有帮助的东西,在窝料和饵料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加到窝料里面可以在水底一直残留,让鱼越聚越多,而如果加到饵料里面的话,则可以增加饵料的比重,使饵料的下沉速度加快,躲开中上层的杂鱼,从而直击底部目标鱼!

2、加蜂蜜

钓鱼讲坛在以前的文章中经常说,野钓大鱼,饵料的味型最关键就是甜,如果缺少了甜味,只有腥味和香味的话,大鱼一般是很难进窝的,这是大鱼本身对饵料的警惕性所决定的,所以我们在钓鱼开饵的时候,可以加入少许的蜂蜜或者白糖水,增加饵料的甜味,从来提升引诱大鱼的效果,不过大家要注意,这类物质不要加的太多,一般不要超过饵料的5%!

3、加鸡蛋黄

鸡蛋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东西,不过绝大部分营养都在蛋黄里面,而我们钓鱼的时候也主要是用蛋黄来增加饵料的营养成分,提升诱鱼的效果。我们可以将生鸡蛋打碎,只取蛋黄,搅拌到开饵水里面进行开饵,也可以将鸡蛋煮熟以后,将蛋黄取出来,碾碎以后和到饵料里面开饵,效果同样是非常不错!

以上三种成分,在我们夏季垂钓,尤其是想钓大鱼的时候,都是必不可少的,其效果比市面上绝大部分钓鱼小药都要好用,钓友们下次垂钓时一定记得在开饵时加进去,渔获一定会翻倍的往上涨!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6/19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