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钓鱼高手教你用馒头制作钓鱼饵料的方法

2019-06-21 23:07:53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几个钓友坐在一起钓鱼,总是交流你用什么饵,用什么鱼竿,哪里钓等等!

是不是可能你用的老鬼,他用的蓝鲫等等,今天用的不错可是下次就不一定了!钓友可能都希望能遇到一款神饵或者一款神药,能天天爆护!今天我就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今天给大家聊聊一款自制饵料,如标题面包饵!

用馒头制作钓鱼饵料的方法

想要钓鱼鱼获大的话,饵料是很关键的,平时我们一般会选择蚯蚓作为鱼饵,其实,你不知道,馒头也是非常好的饵料哦。

馒头这种面食,其实馒头大家也知道主要是小麦!我们的鱼饵大多也是谷物粮食做的只是添加了各种出状态,颜色等!所以馒头作为鱼饵也是一点不意外,它个头大,味道甜,价格便宜,是做自制饵的不错选择。它的饵料制作方法有很多种,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种做法:

第一

先把馒头撕成片状,然后加点熟豆粉、熟玉米面混合一下,然后加入一定的开水一边揉搓调整,一边加入一点蜂蜜,等揉搓均匀,看看状态以及粘合度,太散了可以加一些沾粉,在继续搓揉!合适即可,然后作为钓饵使用。

第二

直接带上几个馒头,可以购买,不费神可以自己蒸!带到钓场,自己的午饭解决了,鱼饵也有了,两全其美!将馒头撕成几块,加点果酸小药兑少许河塘水和成团,然后搓成小豆大小的饵团装钩施钓,效果会好上不少。

第三

将半干的馒头撕成薄片后加一定的水泡一下,等泡得差不多的时候,和一定量的商品饵对搓,商品饵料一般选择腥香味的搭配馒头的小麦香,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第四

馒头撕成小碎块打窝,打窝可能开始馒头比较轻会漂浮。如果是夏季浮钓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如果是要底钓,建议和普通窝料混合加水搓揉成团打散打窝。聚鱼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6/18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