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野钓最好用的酒米配方,通杀鲫鲤草,渔获多到众人抬!

2019-06-28 08:41:20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最近随着天气的升温,越来越多的钓友都开始了野外钓鱼,主要是因为夏季到了,而 且夏季的鱼比较活跃,钓起来相对说比较容易,除此之外野钓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鱼的种类多, 上了这条鱼你就不知道下一条上什么鱼,这就是野钓的乐趣,很多钓友在野钓之初都会准备一 堆窝料,想着多诱鱼这样看着不错,比较繁琐不说还浪费钱,所以钓友们面对野钓多种鱼的情 况下,自制诱鱼料是不错的选择,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通杀鲫鱼鲤鱼草鱼的酒米配方,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

渔获

准备制作酒米的原料:大米300g、小米300g、玉米粒300g、黑米200g、蜂蜜200ml、红糖100ml 、发酵粉30g、花椒八角各5g、高粱酒300ml、黑芝麻糊粉100g,首先我们把玉米粒用破碎机打 成颗粒,然后跟小米大米混合放入炒锅中小火炒香,接着把红糖倒入快速搅拌出锅备用,八角 跟花椒用平底锅干炒然后研磨成粉,把黑米跟黑芝麻糊倒入一起混合搅匀。

大米

物料准备好了取来一个大盆,倒入炒好的大米玉米碎混合物,然后带上一次性手套,接着倒入 黑芝麻糊混合物搅拌均匀,继续把蜂蜜倒入,倒入蜂蜜以后用手抓均匀,接着倒入白酒继续搅 拌,混合的差不多了没有大结块了,然后撒入八角花椒粉混合均匀,这款酒米就制作好了,做 好以后取来一个罐头瓶把所有的物料全部倒进去,封口储存7天就可以拿去打窝钓鱼了。

花椒

这款酒米看似平淡但是诱鱼的效果不差,主要是里面加入了八角花椒让酒米的味道更佳奇特, 当酒米入水以后大大的提高了诱鱼的效果,酒的香气让窝中的鱼舍不得离去,给钓友们点建议 ,再好的窝料也得需要时间发窝,所以钓友们在钓鱼前记得提前1-2个小时打窝。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6/19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