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一条芙蓉王换来的野钓饵料配方,好用不贵,简单易自制

2019-07-01 09:30:18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现在要说是夏季可能有点早,但是对于去户外野钓的钓友来说,夏季早已经到来了,天热温度就升高水温也在变,水中的鱼儿活跃了钓起来也比较简单了,上上个周末去水库钓鱼由于是陌生的区域,下竿以后鱼口不是很乐观,而旁边的一位钓友鱼口比较不错,说实话水库那么大区域能有那样的口真不容易,对方看出来我的心思了给了我一些饵料,结果鱼口非常的好下午结伴吃了个饭,把对方的配方搞来了,为了表示诚意给了人家一条芙蓉王香烟,是那种最便宜的啊,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

渔获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粗玉米面300g、玉米渣500g、vc片10粒、vb片10粒、粘粉50g、红薯面300g、豆奶粉2小袋、红糖100g,首先我们把玉米渣用平底锅小火炒至出香味备用,接着把vc跟vb片混合到一起,然后用东西捣成碎末,接着把豆奶粉倒出来跟红糖混合搅匀。

玉米面

然后我们取来一个大盆把玉米面跟玉米渣混合搅匀,接着撒入研磨的vc粉搅揉,继续把红薯面跟红糖豆奶粉倒入反复倒入均匀,物料混合好以后放入盘子中,锅中加水放入大火蒸30分钟,蒸好以后取出放凉,不是特别烫的时候打散物料,然后撒入粘粉搅拌好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就可以装入袋中拿去钓鱼了。

玉米渣

此款饵料制作起来比较简单,而且原料也好找,无论是开搓饵还是拉饵都可以,只要掌握好水比就行,建议水比是1:1当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爱,此款饵料的特点就是淡淡的香,香甜的饵料正是鱼喜欢的,喜欢这款饵料的钓友不妨自己动手制作一下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37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20 文章总数
  • 232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