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黑坑正钓偷驴上岸技巧,诱鱼快留鱼久,学会天天爆护!

2019-07-01 09:29:43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随着季节的变换钓友们出钓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多,钓鱼的次数多了饵料和窝料用的比较多,因为在钓鱼过程中打窝诱鱼是最常见的,水中的鱼比较分散要的钓好鱼,打窝是必须要做的,但是打窝是比较浪费窝料的,通常情况下钓友们用的窝料都是去渔具店买的,成品的窝料价格昂贵打窝一次需要不少,对于普通的钓鱼人来说成本太高,所以自制窝料是不错的选择,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诱鱼快留鱼久的窝料配方,主要是黑坑和野钓都可以用,话不多说请往下看。

渔获

准备制作窝料的原料:酒糟300g、小米300g、玉米渣300g、麸皮300g、红糖300g、花椒30g、蚕蛹粉30g,酵母菌10g、老酸奶150ml,首先我们把小米玉米渣混合搅匀然后放入锅中蒸10分钟,期间在加入红糖在蒸10分钟然后关火放凉。麸皮跟酒糟混合用炒锅小火炒至出香,花椒用平底锅炒熟然后研磨成粉。

花椒

物料准备好了取来一个盆,倒入酒糟麸皮然后加入蒸好的玉米渣混合搅匀,搅拌均匀以后倒入花椒蚕蛹粉反复打揉,接着倒入老酸奶跟酵母菌,抓揉均匀这款窝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装入坛子当中放置7天左右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蚕蛹粉

这款窝料制作起来比较简单,炒过以后的料香蒸是为了更好的发酵,这样一来就大大提升了窝料的穿透性。让钓点附近的鱼无法拒绝开口,进而就可以尽情的垂钓了。此款窝料针对鲫鱼。鲤鱼、草鱼、鳊鱼等淡水鱼,喜欢的钓友自己动手制作一下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37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8 文章总数
  • 232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