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这5种廉价物料自制钓饵,入水被大鲤鱼疯咬,超好用!

2019-07-01 09:28:51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对于钓鱼人来说要想好有个好的渔获,有一款好的饵料很重要,鱼吃渔获自然少不了,如果鱼不吃放多少也白搭,所以钓鱼饵料选择很重要,大部分钓友钓鱼都是用的商品饵,由于商品饵料品牌比较多,种类成千万让钓友无从下手,所以不知道用什么钓鱼的时候不妨试试自制饵料,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黑坑野钓通用的饵料配方,此款饵料制作简单做一次可以用很久,而且成本也比较低廉。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大麦500g、红薯干500g、麸皮500g、红糖300g、玉米糁300g,首先我们把大麦放入炒锅中小火炒香,然后用破碎机打成碎颗粒,麸皮跟玉米糁混合搅拌,放入炒锅中小火炒至出香味备用,红薯干选择熟的然后切成碎末备用。

物料准备的差不多了取来一个大盆,把红薯干跟麸皮混合倒入搅拌均匀,接着把大麦碎跟红糖倒入搅拌好,混合好以后倒入玉米糁然后放入锅中大火蒸20分钟,蒸好以后取出放凉打散,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装入袋或瓶子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此款饵料味型属于甜香型的,对鲤鱼有很强的诱惑性,此款饵料制作简单使用起来也容易,直接取出饵料加1:1的开搓饵即可。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37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4 文章总数
  • 232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