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火速蹿红的钓鱼帖子,饵料配上它,黑坑老板气的要打人!

2019-06-30 08:21:43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俗话说的好,假如一个鱼塘没有鱼的话,就算你钓技再厉害,用的饵料再神奇,那你也会一条鱼都钓不上!所以钓鱼最重要的是要有鱼,前天我就看到了一个很火的钓鱼帖子,让我相当震惊!

一个开黑坑的鱼塘老板在钓鱼论坛发文,有人用的神经性钓鱼小药太过分了,次次都是爆护,生意都没法干了。要知道,开黑坑的老板就怕两种人,一种是空军的,下次不来了。一种是总能爆护的,亏不起。

我不禁十分好奇,鱼塘老板提到的神经性钓鱼小药到底是什么呢?通过老板的描述,我终于找到了,有朋友把厂家联系方式给我直接拿货。鱼塘老板忍不住对我吐槽,就是这种小药,现在很流行这种神经性的钓鱼小药,简直不让我们开鱼塘的做生意了!

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这个小药,发现她的朋友圈里有很多钓友晒爆护图片和视频。最近天气异常的热,几次空军,心里非常难受,既然现在好不容易知道有这么一个不错的钓鱼小药,我果断买了两瓶,毕竟不贵效果还好。

钓鱼小药到的当天,我就急不可耐的要去试试,吃完午饭直奔最近的黑坑鱼塘。天气依旧很热,按照店家的比例,在饵料和窝料里都加入了稀释好的小药,就开杆下水。

虾干大概10多分钟左右,就能很明显的感觉到鱼都被小药吸引过来了!当时就上了一条大鲫鱼,而且鱼口很重。我对这款小药就更加充满的信心。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直都是连竿不断,差不多五分钟左右就能钓上一条鱼。而那天一天下来,我一个人竟然在黑坑鱼塘这样的环境下,钓了将其有26斤多的鱼获!

作为一名深度钓鱼爱好者告诉你,想在野钓的时候每次都能爆护的话,如此厉害的钓鱼小药当然也要体验一下,新手用了也能满载而归,老友给我推荐了这款被誉为“狂开口”的钓鱼小药,不管是鲫鱼鲤鱼草鱼青鱼鲢鳙等通通都能适合,只要几滴小药,就能通杀黑坑野钓,你也能十分钟钓上30斤大鱼。说出你的鱼种,说出你的钓点,有针对性的给你推荐适合你的小药和饵料,让你少走弯路,爆护不再难。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6/22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