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野钓开饵,商品饵不管用?放点“这东西”,鲤鱼鲫鱼统统好使!

2019-06-29 08:37:23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现在很多钓友开饵只喜欢用自己制作的饵料,商品饵根本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之前也写过很多关于自制饵料的配方,鲤鱼、鲫鱼这种都是小刀的常客了,确实单单就商品饵本身作用是没有自制饵厉害,但是如果在商品饵中加点它们,那么谁强谁弱可说不定了。

1、商品饵加蜂蜜

市面上卖的很多的商品饵都掺杂了很多的化学物品,那种香味简直就是小鱼的最爱,我们要是想要摆脱小鱼闹窝的这个问题的话,可以在商品饵中加点蜂蜜,蜂蜜作为一种天然糖,它的加入可以使商品饵原来的腥香变得温和很多,很多大鱼也喜欢这个味道,特别是一些大板鲫和鲤鱼。

2、商品饵加蚯蚓

蚯蚓这种万能饵料我们大家对它也比较熟悉,如果单单是用蚯蚓作钓的话,诱鱼的效果是非常低的,搞不好到后面就是小鱼一两条,大鱼基本没有。要是想要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的话,我们可以将它和商品饵裹在一起,这样饵料在入水中途的雾化对诱鱼能起到很好的作用,而蚯蚓呢也能直达水底诱钓到目标鱼。

3、商品饵加鸡蛋

鸡蛋中蕴含的蛋白质对鱼儿的吸引是非常大的,使用鸡蛋的时候,我们得注意要先将蛋黄取出来之后再加入清水搅拌,等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将这些水以开饵的方式加入商品饵中,这样饵料和蛋黄充分结合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垂钓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6/20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