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自制经典诱鱼窝料,专钓水库大鱼,简单易学花钱少!

2019-06-30 08:33:37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水库钓鱼被许多的钓鱼人接受了,为什么这样说呢?早期无论是玩竞技还是黑坑,整体杆子的长度都控制在5.4左右,而在水库中钓鱼对钓具的要求有提升了一个档位,无论是从经济角度出发还是使用上,一些钓友是接受不了的,水库使用的长杆居多,非常考验钓友的臂力,但是随着出钓的人多,加水玩竞技黑坑没有什么意思,钓友们逐步的开始接受水库,但是钓水库需要提前打窝。水库的水域比较大也比较深鱼比较分散,如果不打窝垂钓渔获只少不会多,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窝料配方,此款配方是我们俱乐部钓友提供的,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

红茶

准备制作窝料的原料:大米500g、小米300g、麸皮500g、豆沙500g、奶精粉100g、红茶50g、白糖100g,首先我们把大米小米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平时蒸米饭一半的水,放入锅中开蒸煮时间要掌握好,也是半生不熟的时候关火备用,麸皮用平底锅翻炒出香味备用,红茶要料理机研磨成粉末,奶精跟白糖混合搅匀。

豆沙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取来一个盆,把蒸好的米倒进来打散,然后倒入麸皮快速搅拌,搅匀以后倒入豆沙一定要用手抓揉,不要有大块的物料粘连,然后倒入奶精粉跟红茶,反复搅拌打揉均匀,最后倒入白糖混合搅匀这款窝料就制作好了,做好的窝料可以装入瓶子当中,或者是带盖的坛子当中,倒入以后封口放入阴凉处,大约7天左右就可以拿去钓鱼打窝了。

渔获

此款窝料专攻水库大个体鲤鱼草鱼,入水穿透力十足主要是里面加入的豆沙和红茶,这两种物料的加入使得窝料的味道更浓郁,如果在垂钓之前提前打窝,给发窝腾出时间来渔获少不了,喜欢这款窝料的钓友不妨自己动手制作一下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6/22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